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51)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整个人都懵了。

 

在梦里也不可能出现的荒谬场景此时真切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明明是如此地渴求带土对他说出这些话,明明是臆想过无数次的场景,可当它真切地出现在了现实里时,却让卡卡西不敢去相信了。

 

“你说……什么……是我……听错了吗?”卡卡西整个人都结巴起来了,他的手在颤抖,眼睫也在颤抖……他全身上下就没有一个地方不在颤抖的!他怎么可能相信呢,带土会对他说出这样的话?是谁用了变身术在和他开玩笑吗?一定是的,说不定带土还在暗处看着他这副懵逼又不敢置信的模样发出了嘲笑的声音呢!

 

可卡卡西无法忽视的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正对他说着话:“如果带土是认真的呢,他真的对你说出了这样的话,如果发生的这一切都是真的……你会答应他吗?”

 

我怎么可能不会答应他!

 

呼吸越来越急促,眼前原本清晰的环境都逐渐模糊,他感觉到了窒息。但怎么大口呼吸都没有用,本来纷乱的思绪也逐渐空白,四肢传来了麻痹的感觉,然后麻痹感开始蔓延,喉咙有收紧的感觉,手指开始抽搐,骤然收紧后就再也无法动弹。

 

带土察觉到了他的不对,立刻将已经软倒了的他从怀里抱了起来,直接吻了上去开始帮助他平缓呼吸,手也没有闲着,卡进了他抽搐僵硬的手指间帮助他抻筋。等到怀里软掉的人逐渐恢复正常后他还是没有放开这个吻,一边顺着他的脊椎抚摸他的后背一边按住他的后脑勺摸他有点汗湿的头发。

 

“没事的卡卡西,放松,别紧张啊,”等到卡卡西彻底缓过来后带土把他抱在怀里,贴着他的耳朵说话,“明明该紧张的是我吧,怎么紧张到过呼吸的反而是你了?不就是告个白吗,怎么了,不能接受我吗?”

 

卡卡西张了张口却发现自己暂时说不出话了,只能非常用力地摇头表达自己的否定,他抬起有点脱力的手臂,将颤抖的手指戳到了带土的掌心里,缓慢地、一笔一划地写出自己的答复。

 

“月が綺麗ですね”*

 

带土在他写完最后一划的时候就把他的手指攥进了手心,他的手心热得发烫,连带着卡卡西冰冷的手指也温暖起来了。他深呼吸了好几次,才终于咧开嘴对着卡卡西相当傻地笑了起来。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他现在就、太高兴了,高兴到可以脱了衣服跑到火影岩上面向全村宣布自己的恋情的那一种。

 

但带土同时也觉得温暖,卡卡西也喜欢我啊,真的是太好了,卡卡西愿意喜欢我,他对我抱有的感情和我对他抱有的感情是一样的。这份温暖和狂喜交错在一起,竟让他觉得有几分害羞了,他的脸从耳尖一直红到了脖颈,想要说出什么话,却也说不出了,只会傻傻地开合着嘴巴看向卡卡西,心里都是乱的。







“月が綺麗ですね”*:今晚的月色真美

评论 ( 43 )
热度 ( 422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