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50)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这一回卡卡西停顿了很久才给了他下一步的反应:他揪住了带土腰上的肉,然后一扭。

 

“嗷嗷嗷——!”登时带土就叫得和被杀的猪一样了,“疼!我靠笨卡卡你放手!疼!”

 

“嫉妒我收那么多情书就算了,你还偷偷丢掉,讲讲道理,当年你要递给琳的情书我都帮你递了啊。”卡卡西的声音闷闷的。

 

带土终于从他的手里把自己可怜的腰肉拯救了出来,他龇牙咧嘴地出了好一会的气后才说道:“那你告诉我为什么琳从来没有给予我过答复?你说?你说不出个理由今天我就整死你。”

 

“毕竟琳那个时候不喜欢你啊,现在你去结果可能就不同了,”卡卡西眨了眨眼,把脸埋到了带土的腹部,从他身上汲取温暖来压制住自己想要颤抖的冲动,“说不定琳就会接受你了哦,如果真的成功了你们结婚的话一定要请我去和喜酒啊。”

 

带土一直和他十指相扣的那只手猛地颤抖了一下,随即慢慢地松开了。

 

“你是……真的这样想的,卡卡西?”带土的声音骤然低沉下来了,卡卡西看不到他的表情,却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随着这句话即将破土而出,他抓住了带土的衣角,却没有抬头,也打自心底地不觉得恐惧,只是有些不安,有什么超出他预料的事情好像要发生了。

 

“毕竟你那么喜欢琳啊,”卡卡西努力了很久才让这句话听起来一点也不奇怪,“不是吗,我还记得以前去叫你起床的时候你还偷亲琳的照片,那个时候还跳脚着要我保守这个秘密呢。”

 

“……”带土猛地把卡卡西抱进了怀里,手指几乎要嵌进他的肩胛骨里,他右眼通红,三勾玉的图案越转越快,最后定格在了风车手里剑的纹样。感应到了他的眼睛的变化,卡卡西闷哼一声,克制不住地捂住自己的左眼,那只眼睛不受控制地变成了和带土右眼一样的花纹。又因为身体被抽取了大量查克拉的缘故,那只眼睛的眼角开始淌下血色的眼泪,在带土的衣服上晕染开来。

 

在衣服被浸湿的刹那,带土就发现了不对,他赶紧控制住自己的眼睛,然后把卡卡西从怀里翻出来,用自己的写轮眼压制住那只不受控的眼睛,直到它不甘心地变回黑色为止。被这样一吓带土也说不出什么狠话了,他叹了口气,将卡卡西脸上那些沾了眼睛周围一圈的血迹擦拭干净后就把人半抱在怀里,微微低下头亲了一口那道左眼上的伤疤。

 

“……你怎么就知道我那个时候是想要亲琳啊?你怎么就觉得我拦下那些情书是出于嫉妒你啊?你怎么就觉得……我对你做的这一切都是出于同伴之情啊?笨卡卡,平时你的脑子转得飞快,却每次都在对我的事情上那么迟钝,”带土终于压制不住自己想哭的欲望了,他的声音都哽咽了起来,听起来委屈得不得了,“你难道从来就没有感觉到吗……我喜欢的……是你啊……”


评论 ( 36 )
热度 ( 3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