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49)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神威回道家里后,带土把卡卡西直接横抱起来放到了沙发上,还拉了两个抱枕给他垫在背后,做完这一切后他就半跪在卡卡西旁边揉了揉他的白发,和他十指相扣。

 

“感觉怎么样?”他有点心疼地看着卡卡西又白了几分的脸。

 

卡卡西摇了摇头,手指冰凉,额发被冷汗沾湿,语气也很虚弱:“没事,就是有点晕。”

 

老实说在富岳家里陪鼬玩还晒了晒太阳对卡卡西来说其实是好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虚弱的精神带来的后遗症逐渐出现,开始折磨着本来就很虚弱的他。好在带土对他的反应一向都很上心,一出现痛苦的征兆他就被带土环在怀里,用写轮眼帮他调节开始紊乱的精神。

 

现在也只是眩晕和头痛,有点难以忍耐是正常的,毕竟他现在的精神状况堪忧。但是带土还在他身边,这已经比什么良药都来得有效了,难以克制地把额头贴在带土的心口,听着他稳定的心跳,卡卡西就觉得自己好多了。

 

带土撩开他的额发,亲了他的眉心一口:“要不要先睡一会,我去煮饭?”

 

卡卡西摇了摇头,伸手揪住了他的衣服:“不要,想你陪陪我……”带土不得不承认现在卡卡西的语气简直和撒娇没什么两样,“我还不饿,在富岳哥家里吃得太饱了。”

 

带土最是受不了他这副模样的,他把垫在卡卡西后背的靠枕抽走一个,自己坐了上去,把卡卡西半抱在怀里,剩下的一个靠枕垫着他的颈背。十指相扣的两只手一直没有放开,另一只空闲出来的手一下一下地摸着卡卡西的头发,时不时还放个微型的火遁温暖自己的掌心,然后给他捂额头。

 

“还想要你带土哥哥做什么?”带土的语气也格外地温柔。

 

卡卡西抓住他摸自己头发的手摇了摇,眼睛有些湿漉漉的,喉咙里有细微的呼噜声响起。听得带土一时半会没忍住笑了起来:“像猫一样啊,笨卡卡。”他还挠了挠卡卡西的下巴。

 

“呼噜噜……”卡卡西没克制住又发出了猫一样的‘呼噜’声,他大概是有些气恼控制不住的声音,把脑袋朝带土的肚子上一扎,整个人半蜷缩起来环住了带土,相当放松地眯起了眼睛。

 

带土顺着他的头发给他用手指梳头,还时不时地找准穴位给他按摩头部,他捻起长长了很多都遮住了后颈的白发,用手指丈量了一下长度。

 

“要理发了啊,你头发长得太长了,实在不想剪我就去找琳借点橡皮筋给你扎头发……”说着说着带土就开始脑补卡卡西扎辫子的模样了,“哎呀我突然想起朔茂叔叔当年是个长马尾……”

 

“我留长马尾会好看吗?”卡卡西的声音有点闷闷的。

 

“不知道,不过老实说你怎么样应该都很好看,我们这一代的梦中情人啊,还记得小时候不知道多少女生给你递情书,我都帮你收了好多呢。”

 

卡卡西在他肚子上拱了拱:“可我记得你从来没给过我啊?”

 

“……”带土翻了个白眼,“我傻吗把这些情书给你,给自己添堵吗。”


评论 ( 22 )
热度 ( 3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