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48)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听到了安慰的带土一下子扑到卡卡西后背上,在注意自己没有压倒卡卡西后就大笑着开始胡噜他的白发:“听到你这么说,真的……”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挠了挠自己的右脸,“感觉好开心啊。”

 

“夸你一下都这么开心的吗?”卡卡西笑着向后靠,被他稳稳地抱在怀里。

 

“是啊,毕竟小时候你老是嫌弃我嘲讽我的嘛,那个时候就特别特别想让你承认我,结果你太天才了我怎么都追不上你……”带土把下巴垫在卡卡西的肩膀上,“以前还是很难过的,每次都追不上你只能看你的背影什么的……”

 

卡卡西的声音很轻:“可是只有你……一直追逐着我永远都不放弃啊。”

 

“因为你看起来太孤独了……我总觉得如果我不追着你的话,总有一天你就会消失了。”

 

“……”卡卡西没有回话,只是安静乖巧地窝在带土怀里。

 

鼬非常会读气氛地自己跑去练习了,两个大人黏黏糊糊的想必是暂时都不会注意到还有他了,反正也已经习惯了,父亲母亲在厨房煮饭的时候也经常这个样子呢,说着要帮忙加快煮饭进了厨房的父亲,反而会让饭更晚从厨房里出来。

 

还是止水好啊,他一边按照刚才卡卡西教导的手法练习一边想止水,只有止水和他一样孤零零一个人根本不会出现这种遗忘他的情况。

 

两个年轻人都没有说话地黏糊了好久以后才想起来还有一个鼬在旁边,然而等他们想起来的时候别说三枚手里剑了,鼬都可以五枚齐发了。见他们终于注意到了自己,鼬停下了练习,抬头问卡卡西:“我已经可以一次五枚了,可以教我后面的手法吗?”

 

带土瞅了一眼钟,已经快要到晚上了,就把刚准备教导鼬的卡卡西拉到自己怀里又开始抱住了:“今天你也就练习到这里,美琴姐应该也要开始煮饭了,我们要回去了。”

 

鼬有点失落,毕竟对于卡卡西他还是很喜欢的,但是反正以后还是可以见到的,而且要煮饭的话母亲应该会带自己出门,想到这里他也不难过了,直接“噔噔噔”地跑进屋子里找到自己的母亲:“带土叔说要走了。”

 

“不吃个晚饭吗?”美琴把鼬抱了起来问已经走到玄关的两个少年。

 

“不了,”带土摇了摇头,“我早上买了菜,而且卡卡西现在还有点虚弱。”

 

美琴看了看有点没精神的被带土抱住的卡卡西,点了点头:“那好,赶紧带卡卡西回去休息吧。”

 

带土二话没说直接带着卡卡西神威了,看着两个人直接消失在自己面前,鼬稍稍有点吃惊:“这是什么忍术啊?我可以学吗感觉好厉害啊!”

 

美琴摸了摸他的头:“比起这个……妈妈更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类似这样的能力。”

 

不管是宇智波还是非宇智波都知道万花筒写轮眼的强大,可只有宇智波的人才知道,想要获得万花筒写轮眼到底要付出什么代价,作为一个母亲,她当然是不愿意自己的儿子有朝一日会遇到那样的事情,就算不强大也好,只要他平平安安地能够一直活下去就好了。


评论 ( 21 )
热度 ( 2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