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47)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谁料带土根本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他很自然的点了点头:“是啊我就是喜欢你啊,所以不可以和其他的人搂搂抱抱哦。”

 

是朋友上的喜欢吗。

 

这句话卡卡西终究是没敢问出口,他佯装淡定地把鼬从厨房里抱了出去,回头招呼带土顺便‘敷衍’他:“好好好下一次不抱别人就抱你好吧,小孩子的醋也吃,吊车尾的你是有多幼稚啊。”

 

“那还不是因为是你,拿了我的眼睛都算是我的人了,还到处沾花惹草……”带土用特别小的声音嘀咕,然而卡卡西还是听见了,但他又能怎么办呢,也只能笑一笑当没听见了。

 

鼬自己从卡卡西的手臂上借力跳了下来,稳稳当当地站在沙发上,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叠手里剑,扯着卡卡西的衣角问道:“可以教教我手里剑的相关技巧吗?我以前听父亲说过带土叔本来一手稀烂的技术都被你教好了,我觉得我的天赋肯定不比带土叔差吧。”

 

“哇你这小子!”带土听了这话都气得想打人,“会不会说话的,不会说就不要说啊!什么叫一手稀烂,我那个时候是因为没有人教,而且现在你看谁敢说我一手稀烂?”

 

卡卡西轻轻地抱了一下带土安抚了他一下:“好了好了不要闹啦,小鼬还那么小别计较这种事嘛,”他半蹲在沙发旁边,从鼬的手里把一叠手里剑抽走,然后牵起鼬的手走向带有训练场的后院,“走吧,我这段时间都没怎么动弹感觉手有点生了。”

 

带土嘟哝了几声,最后还是紧贴着卡卡西,用手给他挡着射向眼睛的光,另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没骨头一样让卡卡西带着他走。

 

“还是要注意啊,你现在的情况还不是太好……”

 

“我知道啦。”卡卡西的声音放得很软,乍一听简直就像是在和他撒娇一样。

 

鼬从卡卡西手里拿出三枚手里剑,手指微微一错,腕部发力把三枚手里剑掷了出去,卡卡西抬眼看去,三枚手里剑呈‘品’字形扎在了靶子上。

 

“可以嘛。”带土奇怪地带了几分自豪地笑了起来。

 

“这个年纪就能三枚齐射不脱靶已经很不错了,而且还能用‘品’来封锁敌人微小的动作偏移,比你那个时候好了太多了吧。”卡卡西说道,“所以你自豪什么。”

 

“这个毕竟是我们家的天才,而且还能被天才如你这样夸奖,我与有荣焉不行啊?”带土叉腰回道。

 

卡卡西笑了起来:“其实你也算是你们家的天才吧?开眼一开就是二勾玉,更恐怖的是未成年连万花筒都有了,这份天赋……只能说你们宇智波家都是天才啊。”

 

这一会插着腰的带土鼻子都快翘到天上去了。

 

鼬瞥了洋洋自得的他一眼,转过头去问卡卡西技巧了,放着他一个人沉浸在自嗨的世界里,卡卡西也很有默契地专心教他把带土晾在一边,等到带土回神的时候,鼬都已经能够一手五发五角星封空隙了……

 

“怎么这么快啊!”带土哀嚎,他想起自己光是从一枚到两枚都练习了一个星期,人比人真的会气死人的。

 

“你是大器晚成的嘛。”卡卡西安慰他。


评论 ( 19 )
热度 ( 3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