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46)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听到这些话鼬却歪了歪脑袋,有些迷茫地视线投向了卡卡西:“我……听不太懂。”

 

“没关系的,等你以后你就懂了,每一个天才……都会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吊车尾的。”卡卡西根本不知道他的眼神究竟有多柔软,“等你长大以后,那个人会逆着光对你伸出手,他会把他的梦想托付给你,你会背负着他的梦想和他一起走下去,生死不离——像是我和带土一样。”

 

卡卡西没有想到,他的话一语成谶,在带土没有回到他身边的未来,鼬会和他言语所描述的一样,遇上一个虽不是吊车尾却也逆着光对他伸出手,托付梦想托付眼睛的人,而他们最后都为了践行自己的道路粉身碎骨也无所畏惧。

 

但在这个时空,这件事情不会再发生了,虽然黑绝还在黑暗中窥伺他们,可现在他已经无法再利用他们来做些什么了。

 

“是吗?”尚且年幼的鼬的眼睛在发光,“我也会有那样的一个人吗?”

 

卡卡西蹲下来摸了摸鼬的头:“是啊,小鼬一定会遇到那样的人的,重要到可以为了他付出一切的那个人。”

 

“所以对卡卡西哥来说,带土叔就是这个样子的人对吧。”鼬凑到卡卡西耳边压低声音说道。

 

“是啊,”卡卡西也贴在他耳边小声地回答,“不要告诉你带土叔啊,这是我们的约定,要遵守哦。”

 

鼬瞥了站在旁边好奇地看着他们的带土一眼,再看了看卡卡西,果断地点头伸手:“拉勾。”

 

“好。”卡卡西笑眯眯地和他拉勾,“那这件事就是我们的秘密了哦。”

 

“好!”鼬扯着卡卡西的衣服,“卡卡西哥是不是洗完碗了,那可不可以陪我玩?”

 

卡卡西干脆把鼬抱了起来,吓得一开始还搀扶着他的带土直接瞬身过来环住他的腰和后背支撑住他:“你干什么!干嘛突然把鼬抱起来!你的身体不是还……”

 

“没关系的。”卡卡西还把鼬抛了抛,逗得鼬‘咯咯’地笑了起来,“吃完饭好了很多了,再说了,难得来富岳哥家里,人家还给我们煮饭,陪小鼬玩一玩怎么了?”

 

“而且小鼬那么可爱。”卡卡西眉眼弯弯地笑了起来,还故意用挤兑的语气说道,“怎么啦?吃醋了?那要我抱抱吗?”

 

谁料带土的反应并不像他想的那样立刻跳脚,反而像是怕他后悔一样斩钉截铁地说道:“要。”

 

这一回有点像跳脚的就是卡卡西了,明知道带土喜欢琳……却总是会有那么一丝一毫的奢望,奢望带土对他抱有的……是和他对带土抱有的一样的心情吗。

 

不过对同伴来说,看到自己的同伴突然去亲近一个不熟悉的人,心里肯定也会有点不舒服吧。卡卡西试着想了想带土去拥抱其他木叶里的同伴的场景,却发现他连带土亲近水门都觉得有些难受。

 

真是恶心啊卡卡西,他垂下眼帘,遮住眼底那些挣扎与不舍,鼬大概是察觉到了他的情绪的不对劲,非常贴心地环抱住他的脖颈,用额头撞了一下他的额头:“卡卡西哥,不要管带土叔,明明是我先被抱的,至少也要把我抱出去嘛。”

 

“……谢谢你,小鼬。”再一次弯起眼睛笑起来的卡卡西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从地上抱着鼬站了起来,在快要出厨房的时候他转头看向还站在那里的带土,“好啦好啦一会抱你,别吃小孩子的醋了……”

 

他促狭地眨了眨眼,假装自己无比自然:“不然这样子我会误会你喜欢我的哦。”



评论 ( 33 )
热度 ( 32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