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44)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太快了吧,鼬从头到尾视线都没从卡卡西那里挪开过,然而他低下头扒饭到吃完拉上面罩抬起头他都没看到那张脸,动作是真的快,他扳着指头数数,绝对没超过五秒钟。这一时刻,鼬从未有过这么想要开眼的欲望,如果能开眼的话这五秒钟想必就能看到卡卡西哥哥的脸了吧。

 

在他尚未知道的未来,他最疼爱的弟弟如果知道了他此刻的想法,想必会面露复杂地告诉他想太多了,卡卡西的吃饭速度连写轮眼都无法匹敌呢。

 

鼬还没来得及对卡卡西的脸的事情吐槽出声,他的小叔叔就先一步开了口:“你吃那么快干嘛,慢慢吃啊,吃那么快胃会不舒服的。”

 

说着鼬还看到他把手伸到了卡卡西哥哥的肚子上,给他揉肚子,他下意识地不想看那边,可他不太明白为什么会不想看那边。怎么会有一种眼睛被光刺到的感觉,他揉了揉眼睛,开始专心致志地吃饭。

 

“美琴姐做得太好吃了。”卡卡西弯起眉眼朝美琴点头示意,然后把手收到餐桌下,不露痕迹地拍开带土给他揉肚子的手,“你也吃饭吧,一会冷了不是辜负美琴姐和富岳哥的心意吗。”

 

带土不死心地想把手伸回去,嘴上却说:“我猫舌怕烫,等等,等菜凉一凉吧。”

 

卡卡西瞪了他一眼,他能不知道带土到底有没有猫舌吗,然而他也不好直接拆他的台,只好站起身问道:“美琴姐,是在厨房盛饭吗?”

 

美琴捂着嘴笑了起来:“难得卡卡西要吃第二碗呢,看样子你是真的喜欢味噌口味的茄子啊,饭在锅里哦,我去给你装吧?”

 

“不麻烦您了。”卡卡西摇了摇头,“我自己来就好,富岳哥要我帮你打吗?”他注意到富岳也已经吃完了碗里的饭。

 

富岳把碗举起来送过去说道:“那就麻烦你了。”说着他还瞪了低下头猛扒饭的带土一眼。

 

卡卡西很快就装好了两碗饭从厨房里出来了,这一次他听了带土的话,拉下面罩后慢条斯理地吃饭,鼬刚巧吃完了碗里的饭,就好奇地去看他,可带土总能在他要看到的关键时刻遮挡住他的视线,要不是站起来夹菜要不就端起碗喝汤,几次以后鼬就知道带土是故意的了。

 

他气得脸颊都鼓起来了,一旁一直在看戏的富岳和美琴都偷笑起来了,老实说随着鼬长大这种气呼呼的模样就越来越少看到了,虽然说还是会撒娇什么的,但是比起更小的时候已经少了很多了。孩子长大了是件好事,可是却越来越严肃了,对这对第一次当爸爸妈妈父母来说还是有点不开心,小孩子喜欢撒娇才可爱啊。

 

虽然放慢了吃饭速度,但是还是很快解决了碗里剩下的饭,卡卡西相当自觉地把碗端起来去厨房洗,还没等美琴进厨房阻止他,他就已经把碗洗完了。

 

“你这孩子也太见外了吧。”美琴说道。

 

卡卡西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不好意思麻烦美琴姐,煮了我们的饭就让我们来洗碗吧。”他说着就把也吃完饭的带土扯进了厨房。

 


评论 ( 29 )
热度 ( 3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