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43)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你们在聊什么?”富岳已经端着菜从厨房里走出来了,“小鼬,不要咬筷子啊……和你说了多少遍了……”

 

鼬立刻把筷子从嘴里拔出来,端端正正的做好了,脸上已经挂好了堪称乖巧的表情。他眨着眼看向端菜的富岳:“我知道了父亲,原谅我吧。”

 

富岳把菜放到卡卡西从桌子的另一端拖过来的隔热垫上,然后就故意不脱隔热手套揉了一把鼬的头发,让鼬登时就委屈起来了:“又是这句话,你妈妈听到又要说你啦。”

 

“母亲才不会!父亲太坏了!”今晚决定缠着美琴求洗头的鼬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慢条斯理脱手套的富岳,指着偷笑的带土说道,“父亲!小叔叔刚才欺负我!”

 

带土登时就瞪大了眼睛,小兔崽子居然还会告状?太奸诈了吧!卡卡西轻咳一声,有些不自在地转过头去,垂下眼帘代替带土道歉:“带土不太能掌握和小孩子玩闹的尺度,抱歉了富岳哥。”

 

富岳叹了口气:“我还能不了解这个小鼬不成,他肯定是提了什么和你有关的事情让带土‘护食’了吧,”他还刻意在‘护食’的读音上加重了语气,“也像你说的,小孩子玩闹道什么歉嘛,太客气啦卡卡西。”

 

带土猛地意识到哪里不对:“富岳哥你损我!我已经长大了好吗!”他的眼睛瞪得圆圆的,语气也委屈巴巴的,和之前鼬的表现有微妙的相似。

 

富岳露出了一个和蔼的笑容,卡卡西也有些忍俊不禁,转过头去咳嗽了几声克制住自己的笑意。看他们这副模样带土还不气炸?他用力地‘哼’了一声,转过身去用力抱住卡卡西往他怀里钻,还用头撞他胸口。

 

恍惚间有一种被大型忍犬撒娇的既视感的卡卡西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没感受到带土的抵触后就开始低下头贴在他耳边和他说好话,一边还逆着他的后颈朝脑袋上捋他的头发。带土闷闷地‘哼’了好几声,最后还是原谅了他,目睹了这一切的鼬深切地意识到父亲说得真对,小叔叔比他还要幼稚呢,所以干嘛要计较呢。

 

他相当老成地叹了口气,转头对父亲说:“母亲怎么还在厨房里,不是说菜做好了吗?”

 

“我去看看。”富岳顺手给他们每个人的碗都打上了饭后才进去,没过多久他就端着五碗汤走了出来——忍者双手端五只装满热汤的碗属于基础操作。

 

美琴端着一口锅走了出来:“做这个花了一点时间呢,”他打开盖子,卡卡西闻到了锅里的味道,完全没发现自己的眼神热切了许多,敏锐地注意到了他的眼神,美琴用勺子稍稍搅拌了一下锅里的东西,“我还是请教了一下族里的老人才会做这个的呢,现在都没什么人会做了,失传了的话也太可惜了。”

 

“是味噌炖……牛肉和茄子?”带土从位子上站起来看了一眼锅里,然后就注意到了卡卡西的视线,他动作极快地抄起勺子给卡卡西装满了茄子和牛肉,“多吃点,你最喜欢吃的。”

 

卡卡西悄悄红了耳根,低下头后拉下面罩就开始迅速消灭碗里的饭菜:“嗯,谢谢带土。”

 

“你喜欢吃的嘛。”带土挠了挠头满不在乎地说道。

 

富岳和美琴对视了一眼,看样子带土要去入赘了啊。

 


评论 ( 32 )
热度 ( 3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