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42)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当然是注意到了鼬有点奇怪的目光:“怎么了小鼬?”

 

鼬摇了摇头,把手伸向了卡卡西的面罩,想要把那块布扯下来,却被带土阻止了,他鼓起一边脸颊不开心地看着带土:“小叔叔你干什么?”

 

带土阻止了鼬以后还不够,还伸手以鼬完全反应不过来的速度掐了一把他的脸颊,用力到鼬本来白皙的小脸蛋都红了。掐完后他一点都不愧疚,反而还得意洋洋地转头和卡卡西邀功:“你看他还不怀好意想拉你面罩,这小子眼神一过来我都知道他要做什么事,你的脸那是能随便给人看的吗!”

 

卡卡西一巴掌糊他脸上,却在触碰到右脸纵横的疤痕后软下了力道,与其说是糊不如说是摸。他叹了口气,没办法啊,对带土完全硬气不起来,他转头看向摸着被掐红的脸蛋气得眼睛都快红了的鼬柔声道歉:“抱歉啊小鼬,这家伙……”他本来还想说带土不是故意的,但这家伙哪里不是故意的啊!“我替他和你道歉了,请你原谅这个幼稚鬼好吗?”

 

鼬气鼓鼓地看着还在对他做鬼脸的带土,扭过头去不理他了,但是看鼬还有点期待的小眼神显然他对卡卡西的真面目还是很感兴趣的。卡卡西又叹了口气,转过头去看身后的带土,这个时候的带土装得那叫一个一本正经,严肃得仿佛刚接了一个S级任务一样。

 

“别装了。”卡卡西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是在装的,“老实道歉,你看看你用得劲多大,把人家小鼬的脸都掐红了,富岳哥看到了的话……”

 

想了想暴怒的美琴姐和富岳哥,带土吞了口唾沫,还是老老实实地道歉了,不过说实话,与其说他是屈服在美琴姐和富岳哥的暴怒之下,不如说是更不想看到为了他低下头的卡卡西吧,哪怕是个小孩子也不可以,那一副柔软的姿态的卡卡西……只有我才能看到才对啊!如果所有人都能看到的话……就把卡卡西关进神威空间里面吧,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卡卡西,再也没有人能够觊觎……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想得有哪里不对的带土满意地点了点头,换上了更为认真地态度对鼬道歉,感知到了他的态度,原本不想原谅他的鼬还是心软地点了头,但他还是用渴求的眼神看向了卡卡西,试图用富岳最受不了的眼神攻击成功让这位白发嫂嫂脱下面罩给自己看一看真面目。

 

要说鼬的萌颜攻击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招架得住的,卡卡西果然在这样的攻势下溃不成军,手抖伸向了面罩,却在快要触碰到的时候被带土一把攥住手阻止了。

 

“我的。”他用充满占有欲的眼神看了卡卡西一眼,然后转过头去看鼬,但大概是顾忌在厨房里马上就要出来的美琴和富岳,声音压得很低,“不行小鬼,这个不行,卡卡西的脸只有我能看。”

 

“卡卡西……哥哥。”在某种直觉的作用下,鼬把到了嘴边的‘嫂嫂’咽回了肚子里,“真的不行吗?”

 

“我都说了不行了!”带土迅速回话。

 

“他问的是我,”卡卡西叹了一口气,语气里满是无奈,“算了小鼬,你看你小叔叔都这样阻止我了。”他挥了挥自己还被攥住的手。

 

鼬委屈巴巴的咬住筷子,止水不是说过宇智波都是妻管严吗,为什么带土叔才是管着卡卡西嫂嫂的那个啊!还是说他猜错了,他的小叔才是嫂嫂?卡卡西哥是叔叔?







————————————————————————

止水:我说的是典型性宇智波啊!典型性!

然而其实还是妻管严,只是卡卡西宠他而已。

评论 ( 26 )
热度 ( 3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