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41)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尚未步入大人的世界的带土和卡卡西完全不知道富岳说的话的意思,便只好有些尴尬的同步点头。看他们这副尴尬又不失礼貌的样子,富岳更是肯定了自己的猜测,一边打量着带土和卡卡西一边琢磨着什么时候找那些族老聊一聊。

 

“走吧,先去吃饭,美琴已经做好饭等你们了。”没等两个少年被他的眼神看得炸毛,富岳就收回了让他们毛毛的眼神,先走一步拉开了后院的门,然后迅速弯下腰接过了一个扑过来的“小炮弹”。

 

“鼬!”伴随着锅铲敲击锅壁的声音,美琴有些无奈的声音传到带土和卡卡西的耳朵里,“和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扑父亲,上一次就差点摔倒了啊。”

 

“没事,我接得住他,”一向以严肃脸靠谱人设在族里闻名的富岳此时看起来就是一个宠溺儿子的傻爸爸,他笑呵呵地把扑到怀里的小孩子卡住腋窝举高高,然后示意他看身后跟着的人,“今天家里来客人了,这个你之前知道的,带土,还有他的同伴卡卡西。鼬,该叫他们什么?”

 

鼬笑着拍了拍富岳举起他的手臂:“嗯……小叔叔!”

 

“对了一个!”富岳立刻就给小孩子抛起来了,看得后面的卡卡西和带土那叫一个胆战心惊,“还有一个呢,白色头发的,我上次告诉过你的,叫什么?”

 

“……嗯……”鼬有些纠结地皱起了眉头,“是……我记得是……小哥哥!”

 

富岳又抛了他一下,逗得鼬“咯咯”地笑了起来:“算你对了,好了,去洗手,要吃饭了!”说着就把鼬从怀里放了下来,他半蹲在地上,还刮了一下鼬有点红了的小鼻子。

 

鼬瞅了瞅后面两个有点僵硬的少年,没有多说什么,很听话地去了卫生间洗手,洗好手后就走到餐桌旁边,也不要富岳抱,自己很灵活地就跳上去了。

 

被叫了“小叔叔”的带土还有点懵逼,怎么转眼间富岳家里就多了个小侄子,而且他还未成年啊!怎么就小叔叔了,感觉老了好多啊!但是一想到卡卡西只是哥哥辈他已经是叔叔了带土又开心起来了,这样算一下辈分,卡卡西也要叫他叔嘛。

 

“这个孩子天赋很好。”在他背上的卡卡西缓慢地落到了地上,脚还有点软,但是已经可以撑住身体了,“你们宇智波家果然是人才辈出。”

 

在场的都是宇智波的人,听了这话怎么可能心里不爽,富岳一边笑着一边进了厨房帮美琴端菜,带土则是熟门熟路地带着卡卡西去洗手间洗手。

 

鼬咬着筷子坐在餐桌上晃动着两条腿,目送自己的小叔叔半抱半搀扶地把那个白发的小哥哥带到洗手间去洗手,不知为何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在等到带土带着卡卡西坐在自己身边后,他把筷子规规矩矩地放在饭碗旁边,看向了卡卡西——或者更准确地说,他看的是那头白发和那只红色的左眼。

 

父亲骗我,他有些幽怨地想到,又被当小孩子糊弄了,这个哪里是小哥哥,这个明明是嫂嫂,写轮眼不是说要给只能给最亲密的人的吗!


评论 ( 53 )
热度 ( 3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