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40)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呜。”卡卡西的眉头狠狠地皱了起来,和带土十指相扣的手也痉挛一样开始抽搐,吓得带土一下子从自己的思考中回过神来,收紧了怀抱后用环住卡卡西的手温柔地给他拍背。

 

卡卡西的眼皮也开始颤抖,带土又叹了口气,给他拍背的手挪到了肩膀上开始摇晃他:“卡卡西,醒醒。”

 

卡卡西猛地睁开眼睛,空余的手心里炸开了电火花,那只左眼也开始急速转动,带土反应非常快地对上那只左眼,用瞳力把它迅速压制下来。很快随着那只眼睛被压制卡卡西也回过了神,他眨了眨眼睛,长了出一口气,微微蜷缩起身体将头顶在带土的肩窝里。

 

“醒了吗?”摸了摸他带有几分潮气的白发,带土放轻了声音。

 

卡卡西很亲昵地蹭了蹭他的手:“嗯,是要吃饭了吗。”

 

“还没做饭呢,不过今天不在家里吃,宇智波那里叫我带你回去吃饭。”带土先一步在床上坐起来,然后直接把卡卡西抱了起来环在怀里,“怎么样,要去吗?不去的话我现在回绝。”

 

卡卡西摇了摇头,然后放松身体靠在了他的胸前,整个人一下子就放松下来了:“去吧,富岳哥应该很想见你了,而且你家的老人应该也很担心你,你回木叶这么长时间了都没怎么去拜访一下他们,你没回来的时候在这只眼睛上他们没有为难过我,甚至还明里暗里帮过我……于情于理我们都该上门拜访了。”

 

我觉得他们比起见我更想见到你吧,带土把下巴垫在卡卡西头上有些闷闷不乐,试问谁不喜欢一只乖巧可爱软萌的白团子呢,而且平时还帅气可靠得要命,这种别人家的孩子放在宇智波里……

 

别以为他不知道,以前卡卡西总是来族地里找他的时候,明里暗里不知道多少宇智波都在看着,小白团子那么帅气可爱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呢。而且宇智波的人总是会给自己喜欢添加各种滤镜,在他还没和卡卡西相处好之前几乎所有人就已经一面倒向卡卡西了,反正他迟到不管是不是帮助老人家都是他不对,谁叫他让白团子等他那么久。

 

反正带土是不承认的,论起给卡卡西加的滤镜,谁能比他的更厚呢,更别提卡卡西就吃他这一套,不管是以前还是以后,让无数宇智波家的怪阿姨怪蜀黍为白团子投入他人怀抱而痛哭流涕。

 

想到要把自己的白团子带出去给别人见就提不起精神啊……至于琳和水门老师,那不算别人,宇智波家的……算了他忍了,至少他们没有强迫把卡卡西的左眼挖出来还帮了他那么多,严格来说应该是他欠他们人情了。

 

再转念一想,现在把卡卡西带去宇智波族地……四舍五入一下就和见家长没什么区别了嘛。这样一想带土登时就不郁闷了,反而整个人都高兴起来了。用最快的速度帮还有点脱力的卡卡西换好衣服,把他背在背上后就直接一个神威过去了。

 

宇智波富岳已经在那里等他们了,在看到卡卡西被他软绵绵的背着,带土的脸上还有几分喜气后,他意味深长地瞥了瞥带土托住卡卡西的手:“年轻人要节制啊。”


评论 ( 69 )
热度 ( 3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