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38)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别哭了哭包,你哭的我脑子疼。”阿飞揉了揉太阳穴,神情疲惫,就在这一瞬间带土在他的身上看到了卡卡西的影子。

 

“你们……果然都是卡卡西啊。”他无意识地喃喃道。

 

“哈?”阿飞一巴掌甩到他脑袋上,“你是不是看到卡卡西就傻了,把我看成他?拜托虽然我们的本源都是卡卡西,但老实说我还是更像你好吗?难道你觉得自己很像卡卡西吗?”

 

带土摇了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怎么说呢,果然你还是卡卡西……这种感觉吧,刚才你喊我‘哭包’的时候,我觉得那一刻的你就是卡卡西。”

 

阿飞挑了挑眉:“看样子融合很顺利,那你呢,感觉如何。”

 

一个询问硬生生给他说成了问句也是非常别具一格了。

 

“你融合过来我倒是没什么不适,只不过这样子真的不会对卡卡西造成伤害吗……通过写轮眼的同调把你过于强势的人格部分和我融合什么的……虽然我不介意……”

 

“啊啊……这种精神融合是对融合方伤害更大好吗?你能不能在意一下自己?整天都是卡卡西卡卡西的太过度了吧……”阿飞下意识地抱怨到一半突然意识到了不对,“……卡卡西到底是和我融合了多少了我怎么觉得我受的影响比较深?”

 

“果然嘛……你们本质上都是笨卡卡。”带土挠了挠头,对着别过脸去不想理他的阿飞笑了起来,“每次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我要告诉水门老师你学坏了!”

 

带土不甘示弱地迅速抓住重点回击:“你都听得懂我的话不是证明你也有看吗!没想到你也会看那种小说……啧啧啧。”

 

“是卡卡西看的不是我!”阿飞脸都涨红了还在甩锅,“谁叫我和他是一个身体,他看到了我也不得不看到啊!”

 

带土给了他一个鄙夷的眼神:“开玩笑,就卡卡西那个纯洁到不行的模样,你告诉我他会去看小黄书还不如告诉我他以后会以我之姓冠他的名呢!”

 

阿飞还想反驳,却被带土一巴掌按在床上,撑住了左眼的眼皮:“好了别动,我再抽取部分和我融合后就休息吧,一看笨卡卡那个样子就是没有好好休息的了。”

 

阿飞只得顺着他的力道躺下——在卡卡西的事情上他们总能达成共识的不是吗。被撑开的左眼很快就有些干涩了,他强忍住眨眼的欲望等带土抽取完构成自己的部分精神。

 

“好了没……”快撑不住的时候阿飞还是催促了。

 

“就快了你再坚持一下……好了!”带土松开手后和他一起倒在床铺上捂着脑袋打滚,毕竟是强行纳入一个非自我的精神,怎么说都不可能没有副作用,只是头昏脑涨外加头疼已经算非常幸运了。

 

“行了睡觉吧?”带土等最疼的那股劲缓过去后揉了揉太阳穴从床上爬起来,跨过阿飞把窗帘拉上,遮住下午还算是亮的阳光,“要不要喝水或者吃点点心再睡?”

 

阿飞摇了摇头,伸手拽了拽他的衣角。

 

带土迅速反应过来:“卡卡西?我回来了,陪你睡,就在你旁边。”说着他就跳回了床上,手臂一捞把卡卡西连着被子一起捞到怀里,“好了午安。”

 

话音刚落他就非常自然地“吧唧”一口亲在卡卡西的额头上,几乎是瞬间就沉入了梦乡,完全没留意到卡卡西骤然炸红的脸和脖颈。


评论 ( 33 )
热度 ( 3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