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37)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

 

卡卡西睁开双眼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呼唤同居人的名字。可房间内并没有传来应答的声音,他也没有失落,只是有点吃力地撑着床板从床上爬了起来,靠坐在床头把窗帘拉开。

 

头还有点疼,但是比睡前已经好了很多了,他能感觉到身体的控制权正在回到自己的手里,但是人格融合的后遗症之一,持续不断的幻听开始和他如影随形。

 

是阿飞、带土的声音,他也知道这不可能是他们说得出的话语,可是……

 

‘你怎么知道不是我?’伴随着‘桀桀’的笑声,阿飞的声音再一次回荡在他的脑海里,‘嗯?因为有了真正的宇智波带土,就不需要我的卡卡西?你说你怎么就这么狠心?’

 

‘当初是那么的依靠我需要我,真正的宇智波带土一回来,就要抛弃我,果然卡卡西就是这么虚伪的人呢,明明我们都是宇智波带土……却这么残忍地对在最艰难的时候都在帮你的我……’

 

卡卡西死死抱住脑袋蜷缩成一团,冷汗已经打湿了他的上衣,夜风带着几分燥热进入了这个房间,却没能让沉浸在自己脑海中的幻听的少年温暖上一星半点。

 

人格中属于阿飞的那一部分在拼命反驳,可属于卡卡西的那一部分知道他说的是对的,他就是这么虚伪又让人恶心的人,为了宇智波带土,就可以亲手扼杀掉阿飞,甚至还借着阿飞对他的心软让他做他不想做的事情。

 

‘我宁愿杀了琳也要保护你,可你为了宇智波带土居然宁愿杀了我……你好狠的心啊卡卡西……’阿飞的声音带着几分幽怨,‘把这具身体交给我,所有的一切就既往不咎……如何?’

 

“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从打开的窗口跳了进来,抱住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卡卡西,他亲吻着他的耳尖喃喃重复道:“我在,卡卡西,我在这里,不要怕,我在,卡卡西,我需要你,你答应过我的,不能失约,笨卡卡,我在这里,我在。”

 

卡卡西颤抖着手抓住他的胳膊:“……抱歉,带土。”他一下子就在带土的怀抱里放松下来了,脑海里的幻听消失得无影无踪,人格里阿飞的部分也在安慰他,“我……又听到了……可是我……”

 

“没事的卡卡西!没事的,我已经和阿飞聊过了,你知道的,那真的不是他的想法不是吗,要挺过去,别听那家伙瞎说!”带土收紧了对卡卡西的拥抱,一只手顺着卡卡西的头摸到他湿透了的后背,一只手则温柔地拍打以安慰他,“阿飞是你也是我,你怎么可能会害你自己,我怎么可能会害你?”

 

“……嗯。”半晌后卡卡西才闷闷地回应他。

 

回应完后卡卡西就在带土怀里失去了意识,但是带土依旧没有松懈,还是把它抱在怀里一边顺着摸一边给他拍背,没过多久卡卡西就再度醒来,他睁着有些无神的左眼,里面满是疲惫。

 

“行了放开我。”阿飞从带土的怀里挣脱出来,“卡卡西目前的情况还是不行,我只能在他失去意识的时候才能出来,但大概是之前太虚弱而我又太过强势的问题,融合进展是很顺利,但是主次问题……人格之间争夺身体的本能还是让他产生了那些幻听。”

 

带土扶着他靠坐在床头:“那怎么办……都已经让你的部分精神通过写轮眼和我融合了……”他有些丧气地垂下头,“现在这个样子的卡卡西我看着就觉得……太难过了。”

 

“我当初都做了些什么啊……”他吸了吸鼻子,还是没忍住哭了起来。


评论 ( 21 )
热度 ( 39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