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等待救援(下)

  • Summary:神无毗桥之战中,卡卡西因为失去了左眼的原因被岩石砸中,带土回身救他,却被一同困在了突然塌陷的地底下……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带土给卡卡西揉腿揉着揉着就发现卡卡西突然一滑差点没摔倒地上。

 

“卡卡西?”他眨了眨有点干涩的眼睛,声音放得很轻。

 

可卡卡西没有应答,吓得他直接把写轮眼都开出来了,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卡卡西悄悄地睡着了。也是,他转念一想,卡卡西之前在战斗了就受了不算轻的伤,然后腿被巨石压住,就算不说心理压力肯定也是很大的,毕竟是可能会再也做不了忍者的伤……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是让自己先进行了休息,疲倦到直接睡着不是什么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吗。

 

还是个比他小的小孩子啊,带土故作老成地叹了一口气,把卡卡西朝怀里抱了抱,当然他有注意用很轻的力道以免惊扰到卡卡西,只不过这家伙平时总是高冷臭屁又强大的样子总是让他想不起来这家伙比自己小呢。

 

身体也太冰了吧,把卡卡西揽进自己怀里的时候他皱了皱眉,感觉自己像是抱了一大块冰到自己怀里一样,就算非火遁忍者的体温的确是比火遁忍者低上不少这冰冷的程度也已经有点异常了吧。只不过转念一想他的腿以及这么长的时间他也完全没有进食……带土有点费劲地腾出一只手开始摸索卡卡西的忍具包。

 

“兵粮丸、兵粮丸……”摸了半天手都差点给里面的苦无和手里剑划伤,他终于是摸索到了装着兵粮丸的纸包,尽量小心不触动到其他东西地把纸包抽出来,因为抱着卡卡西的原因,他单手完全打不开纸包,只好低下头非常注意地用牙齿咬开。

 

咬开后带土猛地意识到了另一个问题——卡卡西还在睡。我是傻了吗,他有些懊恼地想,把兵粮丸装回纸包里,把纸包放进衣服内衬的暗袋后他把卡卡西朝怀里抱了抱,有点不放心地把脑袋贴在了他的心口上,心跳很缓慢,但是比起之前稳定很多。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听着卡卡西的心跳带土也睡着了过去,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卡卡西也已经醒了,注意到他的动静后就稍稍挣了挣想让自己不被抱得这么紧,结果带土的意识还没清醒,但是感觉到怀里抱着的人要逃跑就下意识收紧了怀抱抱得更紧了。

 

“……你放开我,我快被你勒死了。”卡卡西掐住了他的脸开始揪。

 

“哦……哦、对不起!”猛地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带土一下子就松开了手,卡卡西差点给摔地上去,好在他又及时反应过来了。

 

卡卡西叹了口气,在他怀里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他又能怎么办,责怪他反而是在浪费力气:“兵粮丸吃了没?”

 

“还没有……”

 

“那赶紧拿啊,再不吃想饿死?”卡卡西挑了挑眉。

 

带土的拳头攥得死紧:“那你呢?”

 

“我这里还有,”不知道带土在自己睡着的时候就把兵粮丸摸走了的卡卡西开始面不改色的扯谎,“你先吃,等等我给你拿。”

 

“……别说谎了。”带土一把拉住了他摸索自己忍具包的手,“你只有一颗兵粮丸吧。”

 

卡卡西猛地挣扎起来晃开了他的手:“你胡说什么呢吊车尾的,你以为我像你一样会不做好准备吗。”

 

带土又一次抓住他的手腕:“我已经拿出来了,那一颗兵粮丸,别再骗我了卡卡西,之前是、现在也是的……你知道对这种情况……”

 

他说着说着就嚎啕大哭起来了,还抱着卡卡西把眼泪都蹭在他肩膀上了,哭得特别惨烈,让卡卡西一时半会都没心思去在意自己的衣服了,只好给他拍背安慰他别哭了。之前卡卡西骗他说眼睛没事一点都不疼的时候他就不知道带土已经打开的写轮眼其实能够看出他伤口的情况,但是为了琳,他自以为贴心地没有戳破他的谎言,但其实心里却难过得要命。而现在,近乎一模一样的场景,他还不能遵从自己的本心做出选择吗?

 

趁着卡卡西只顾着安慰他无暇顾及其他的时候,他悄悄地把怀里那颗兵粮丸取出来送到嘴里,咬掉一半后迅速扯下卡卡西的面罩,嘴对嘴的把剩下的一半送进了卡卡西的嘴里。卡卡西一时不察还真的给他得手了,等他反应过来带土给他喂了什么后,兵粮丸已经被吞咽下去再无吐出来的可能了。

 

“带土!”卡卡西气得想杀人,但大概不是带土以为的洁癖发作,因为带土此时没有打开写轮眼,自然是看不到卡卡西通红的耳朵。

 

还没等卡卡西开始骂他,头顶上再一次传来了崩塌的声音,两个人都下意识地绷紧了身体,朝着声音传来的地方提高警惕。

 

终于在不让石堆内部完全坍塌轰开了一条通道的水门老师总算是捞出了自家两个不省心的学生,他整个人喜气洋洋地把最后一块石头用一个螺旋丸轰没后就看到自家两个学生正抱成一团,卡卡西的面罩被脱下来了,嘴角还有可疑的水迹,甚至连耳朵都是通红的。

 

“嗯……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他挑了挑眉,觉得心情有点复杂。


评论 ( 67 )
热度 ( 54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