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32)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宇智波带土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躲过阿飞手持紫色雷电的扑击,喃喃出声:“是……千鸟?”

 

“闭嘴!这才不是要靠着你的写轮眼才能完成的忍术!”阿飞阖上了左眼,“这是只有我和卡卡西一个人就可以使用的忍术,紫电!”

 

紫色的雷电散发的光芒刺痛了宇智波带土的眼睛,那只右眼落下了眼泪:“……是这样吗。”

 

“啊……”阿飞喘着粗气高举右手,“我不需要你……只有那个软弱无能的家伙需要!安分地当个死人不要回来啊!一回来就要让卡卡西离开我……你为什么要回来啊!”

 

“……”宇智波带土移开了目光不与他对上视线。

 

“回来了不保护卡卡西……反而要伤害他,果然我是没有琳重要的嘛,卡卡西只要保护好琳,怎么样都无所谓了是吗?”阿飞蜷起左手的手指。

 

“我本以为神无毗桥的时候我们就达成了和解……果然……一切都是我以为,”他低垂下眼帘,不再看宇智波带土,手里的紫电也逐渐熄灭,他没有再看他一眼,转过身就一步一步地离开了这里,“别再来了,反正你都愿望就要实现了,只需要再等多一段时间。”

 

“……我的愿望?”直觉让宇智波带土追问了下去。

 

“你不是想要我消失吗?”阿飞的声音放得很轻,给宇智波带土的感觉就像是现在和他说话的是卡卡西,“为了不再伤害到琳?”

 

“我没有!”身体的反应快过大脑,“我什么时候说过!”

 

阿飞侧过头去看他:“可是……你不就是这样做的吗?如果在神无毗桥下的时候被砸的是我和琳……你也一定会选择琳而不是我吧。”

 

一定有哪里出了问题。

 

宇智波带土的脑海里划过这个想法,他奔跑起来抓住了卡卡西的衣角,有些语无伦次地说道:“问题……这不是可以放在一起比较的,你和琳、我不后悔、”他吞咽了一下,“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在神无毗桥下救你啊!”

 

“……即使我被你救下来后用你的眼睛完成的忍术险些杀死了琳?”

 

“那不是你啊卡卡西!那不是你分裂出来的另一个人……赝品下的手吗!”

 

阿飞扯起嘴角:“啊啊……原来如此……”

 

还没等他和阿飞继续说下去,天上猛地掉下来个人,恶狠狠地砸在他们旁边,溅起的尘埃都还没落地的时候就有两只手分别揪住他们的衣领:“都冷静下来先!”

 

琳的全身上下已经被灰色的甲壳所覆盖,看起来有些狰狞和陌生,但那双眼睛还是熟悉的温柔,两个人都迅速放松下来了。

 

琳先是瞪了卡卡西一眼:“我就先不追究你用写轮眼诱导我的做法了。”

 

阿飞举起双手做投降状,相当乖巧地躲到了琳的身后。

 

“你!”琳收紧了揪住宇智波带土衣领的手,“首先,好好听人说话啊!其次,能不能不要那么冲动,每一次都是你冲动过头了让卡卡西给你兜着!现在卡卡西没办法给你兜着了你还变本加厉了!”

 

“我……”

 

“你什么你!神无毗桥的那一次我就很想说了,眼睛是能随便给的吗!知道写轮眼移植产生的排异反应可能会有多大吗?你还说出那样的话让卡卡西怎么可能会在产生排异的时候不要你的眼睛!如果不是排异的症状被他硬生生捱过去了你这眼睛送出去的就不是好意了,是让他死!而且你送出眼睛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宇智波家会因为这只眼睛杀人灭口?如果不是水门老师和宇智波族长的关系够好,宇智波一族又因为你的遗言最后还是让卡卡西持有眼睛了,卡卡西最后就要下去陪你了!”

 

此刻的琳俨然化身为了母暴龙一样的存在朝着宇智波带土咆哮,而在他身后的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一样瑟瑟发抖——太可怕了,这个样子的琳。

 

“这一次也是!看到卡卡西伤害到我了你就差点下手把他杀了,啊?我借你三胆!你对卡卡西真的有一点信任吗?换我看到卡卡西杀了你我第一反应绝对不是他就是杀人凶手,一定是有什么隐情,你就干脆利落的盖棺定论了?不去想想可能是有人操纵着我撞上去或者我因为不得已的原因自杀?就允许你豁出性命去救同伴不允许我?宇智波带土,你是有多么高傲啊?瞧不起我和卡卡西,觉得我们没有为了同伴而牺牲的信念吗?”

 

“我就算了!你难道忘了,卡卡西是为了什么才会失去他的左眼了吗!”


评论 ( 52 )
热度 ( 54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