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终于达成的承诺

  • Summary:卡卡西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日历上写的是十月九日,时针快要走到十二点……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薛定谔的…… 拒绝一切对沙子的残暴行为!这是回敬!

  • 我的文章目录

  • 是限时一日的奇迹      的番外






卡卡西睁开了双眼。

 

不出他意料的,在带土怀里沉睡的他已经回到了原来的世界,他扭过头去看向床头柜,已经没有那一张不属于他的世界的可能的合影了。

 

他从床上坐起,遮住右眼,借月光妄图以左眼看清对面墙上挂着的日历,虽然写轮眼有夜视的功能,但因为他总是使用写轮眼的原因,视力已经下降到日历上只余下模糊的色块了。

 

卡卡西放下遮住右眼的手,今天是十月九日,位于日历上方的挂钟已经悄悄地走到了接近十二的刻度,现在再躺回去也睡不着,更何况他总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老师告诉他的,师母的预产期好像就是在……

 

“嗷——”野兽的咆哮猛地打断了他所有的思绪,卡卡西扭过头看向窗外,原本皎白的月光被染上了血色,而在那血红的月光下,是同为红色的咆哮巨兽。

 

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装备,他从窗口跃出,躲开路上向各户通知的忍者们,他直直朝着巨兽所在的位置过去。面具遮掩下的左眼已经从三勾玉扭曲成了风车手里剑的模样,他咬牙忍耐住眼部经络的灼烧感,拼命抽取体内的查克拉发动了那只眼睛里隐藏着的力量。

 

在有忍者察觉到卡卡西之前,他就消失在了扭曲的黑色旋涡里。

 

没有在那个昏暗的空间里逗留太久,他不甚娴熟地操控着查克拉靠近了疯狂的九尾,在靠近他身后的位置现出身形。玖辛奈正奄奄一息地躺在一片废墟里,而九尾的利爪已经刺向了她。

 

卡卡西瞳孔一缩,手指一勾两把苦无落到手中,他交错着苦无迎上几乎有他半个身体大的九尾的一只指爪,险些被掀飞出去。但好在还是挡下了这一击,他一边后退一边卸力,最后他半蹲在玖辛奈的身前,黑色的右眼凝视着正和水门战斗着的虎纹面具男。

 

是这样啊。

 

卡卡西几乎克制不住自己要笑出声的欲望了,虎纹面具,带土的暗部面具和这个一模一样,难道他还猜不出眼前这个放出九尾又用老师的孩子牵制住他的虎纹面具男是谁吗?

 

为了报复杀死了琳的我,你就不惜一切都要毁了我仅剩的信念和容身之所吗?为了报复杀死琳的我,不管做出什么都已经无所谓了吗?我就这么……被你憎恨吗?那为什么……你不来杀了我呢?

 

异世界的带土啊,你是猜到了这一切才让我要不惜一切把他带回来吗?在他还没有真正地铸下大错前,在他还来得及回头之前。

 

卡卡西抚上了系住陌生面具的绳索,用查克拉给它加固,那只已经打开到了万花筒的写轮眼被他阖上,甚至连眼角涌出的鲜血都不去擦拭。微微掀开面具将面罩扯下,他将几个暗部特殊任务才会用到的兵粮丸一股脑地塞进嘴里,没有咀嚼几下就囫囵吞下,面具被严严实实地重新贴回脸部。

 

“玖辛奈大人,”他的声音变得嘶哑无比,“请迅速撤离这里,我们会援助四代大人的。”

 

玖辛奈有些迟疑地点了点头:“那就拜托你了。”她捂着腹部从地上缓慢地爬起来,卡卡西在她险些摔倒的时候搀扶了她一把,“谢谢你——”

 

“大人。”卡卡西迅速打断她要说的话,“请到架起结界的地方去。”

 

语罢他甚至直接用瞬身离开,他知道,玖辛奈已经开始怀疑他了,斗篷有些松了,他拉紧兜帽的系绳,彻彻底底地遮住自己的白发,手持注入雷电的苦无,扑向了那个尚在与水门缠斗的虎纹面具男。

 

“火影大人!”他与波风水门错身而过,正面使巧劲将兜头盖来的锁链节节击回,“玖辛奈大人已经撤退到安全的地方了,支援也已经到来,您……”

 

他看向九尾肆虐风方向。

 

波风水门点了点头,正准备从战斗里抽身而去的时候,虎纹面具男却直接扑了上来,卡卡西挡在了水门身前,他却直接穿透了卡卡西继续扑向波风水门。

 

水门反应非常快地甩过三叉苦无,却被他以同样的虚化穿透了过去,就在他即将抓到水门的衣角的那一刻,水门发动了飞雷神,干脆利落地一记螺旋丸盖到了他的后背,让他犹如一只折翼的鸟一样重重砸落在地上。

 

水门手非常快地补上了好几个封印术:“这里交给你了!”他急匆匆用飞雷神赶往开始移动的九尾所在的地方。

 

“木叶的走狗……”虎纹面具男声音嘶哑低沉,和曾经那个阳光的少年判若两人,“给我把命……留在这里吧!”

 

说话间他的袖袍里涌出无数纠缠的树藤朝卡卡西缠绕过去,手上也没闲着,那条锁链再一次朝卡卡西的身后荡去,俨然一个瓮中捉鳖之势。卡卡西反应非常快,前方的树藤撞上了土流壁,后方的锁链又一次被他用苦无一节一节地击打,让它无奈地原路返回。

 

虎纹面具男直接虚化让锁链穿透自己,卡卡西已经注意到了他的万花筒在转动,他低下头合上右眼,纯粹靠声音来捕捉他,这方面他其实做得非常好——写轮眼的负担经常会让他短暂失明。

 

影分身藏在了地底下,一把苦无缠绕着斗篷朝右侧飞射出去,卡卡西手里剩下的一把苦无已经贴满了起爆符,被他直接插在地上,本体则手撑着土流壁,在那些树藤撕碎土流壁之前直接跃入其中,紧接着的就是一个豪火球。

 

虎纹面具男在豪火球炸开的那一刻就迅速切断了树藤和他的联系,朝左侧躲避过去,却迎面撞上了那个伪装的苦无,他挥舞着锁链将它击落,却猛地注意到这柄苦无的末端缠绕着一根钢丝绳!

 

那枚被留在原地的苦无和上面贴满的起爆符被触动了。

 

他狼狈地躲入神威空间,但还是被爆炸的火焰燎到了袍角,从怀里掏出苦无将焦黑了的袍角切下,他重新回到战场上,可一直和他对峙的那个暗部在放完豪火球后却消失不见了。

 

能感知到查克拉的波动,虎纹面具男藏在面具后的红色右眼微微一眯,螺旋形的火遁被放出,直接灼烧着以他为中心的大片土地,某个地方传来什么东西被燃烧时发出的‘啵哔’声,他猛地投注以视线,却是一段焦黑卷曲了的钢丝绳。

 

突然脚腕有被拖拽的感觉,他毫不犹豫地开启了虚化,卡卡西从地面下钻出,手里的苦无快要碰触到他的面具,虎纹面具男丝毫不慌,他瞅准时机实体化了自己的脚,狠狠地一脚踩在了卡卡西的手腕上,登时那里就传来了骨骼碎裂的声音。

 

卡卡西闷哼一声,周围冒出了白烟,与此同时地底下又钻出了一个卡卡西,企图抓住他为了踩碎卡卡西手腕而实体化的脚腕。虎纹面具男本想用虚化躲过,身体却猛的一僵——神威连续使用的时间已经到五分钟了!

 

他松开了踩着大概是影分身的手腕的脚,锁链朝企图抓他脚腕的卡卡西束缚过去,卡卡西却不闪不避,任由锁链紧紧缠绕住自己,还没等虎纹面具男在面具下勾起嘴角,被束缚住的卡卡西就骤然炸开,化作闪电顺着锁链电了他一个痛快。

 

这个才是分身……那刚才那个被他踩碎腕骨猛地炸起了白烟的是——

 

他的脑子转得飞快,可被电流麻痹的身体却一动不动,只能任由那个白烟散去后仍在原地的人上前两步用完好无损的另一只手揭下他的面具。

 

“果然是你啊……”卡卡西用他根本听不见的声音说道,“宇智波……”

 

虎纹面具男没有搭理他,因为他正在拼尽全力运转查克拉以解除麻痹感。终于在某一刻他恢复了身体的掌控权,手心以最快的速度催生出了黑棒,干脆利落地送进了那个大概是因为揭下他的面具后丧失了警惕的暗部的心口。

 

“呜……”被他捅穿了心口的卡卡西却笑了,“对,就是这样,发泄出你的仇恨和愤怒吧……带土。”

 

这一次他的声音就不再是刻意伪装后的嘶哑了,反而是虎纹面具男所熟悉的那个声音。他颤抖着伸出另一只手揭下了卡卡西的面具,藏在面具后的一黑一红、足以用漂亮来称呼的双眼正带着笑意看着他。

 

“……卡卡、西?”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声音已经不再是刻意伪装的模样。

 

“你还是回来了啊……回到了我身边。”卡卡西咳嗽了几声,手已经搭上了自己的左眼,“为琳报仇了就回到村子里吧……老师看到你肯定会很高兴的啊……”

 

“不要因为仇恨做出什么傻事啊……是我害死了琳,能够亲手报仇还收回你的眼睛不是很好吗……别摆出这样的脸色啊……”

 

卡卡西喷出一口血,双手颤抖着并在一起,结下那个在异世界的卡卡西的记忆里看到过的禁术。

 

“秽土转生·改!”

 

秽土覆盖上了他的身体,他却后退两步,从黑棒上挣脱下来,脱力地跪倒在地上,伸出手挖下了自己的左眼。做完这一切他几乎要没有力气了,血液不断地从心口的空洞处逃离,他的右眼已经开始溃散,他看不见了。

 

生命力正在一点点地从身体的各个角落被抽取,卡卡西深吸一口气,发动了以命换命的忍术。

 

“我把琳还给你……把眼睛还给你……回来吧……我的、英雄。”

 

带土啊,你看,我还是完成了对你的承诺、把我的带土,带回来了。                                                                                                                                                                                                                                                                                        


评论 ( 126 )
热度 ( 836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