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限时一日的奇迹(下)

  • Summary:卡卡西在一次沉睡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在这里,琳和带土都还活着,可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告诉他,他注定不能久留……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薛定谔的…… 拒绝一切对沙子的残暴行为!这是回敬!

  • 取材自 @Innocent Dream的【限时一日的奇迹】 

  • 还有番外

  • 我的文章目录

  •    





“琳!”衣服都没穿整齐的带土怀里抱着蜷缩成一团的卡卡西直接破窗而入,所幸现在琳的病房没有病人,除了琳受到了惊吓和破碎的窗户玻璃以外就再无什么不可挽回的损失了,“你看看卡卡西!”

 

吓了一跳的琳迅速起身示意带土把蜷缩起来还在颤抖的卡卡西放在医疗床上,手心已经亮起了绿色的光芒,在带土乖巧地给琳让位后她就把手放在了卡卡西还在缓慢渗血的左眼上,却被他下意识的挣扎避开了。

 

琳试了好几次都被卡卡西避过了,她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用眼神示意带土上前帮忙按住他,大概是感受到了带土的气息,还处于昏迷中的卡卡西很快就安静下来,乖巧地半倚在带土怀里。

 

“到底是怎么了?”查克拉稳定地输出着,琳抽空回头问还有些惊魂未定的带土。

 

“我不知道……本来我还在睡着,听到有动静就觉得是卡卡西来我家了——你知道他经常这样跑过来的,结果后来我听到很大一声,像是什么东西磕在地上的声音,我直接吓醒了,冲到卫生间就看到卡卡西眼睛流血……已经跪在地上颤抖了。”

 

带土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把剩下的话说了出来:“而且……他开了万花筒……连带着我也……”他捂住自己的右眼,里面已经是奇异的花纹了,“他到底是……琳……卡卡西没事吧……”

 

医疗忍术已经将卡卡西的身体情况反馈给了琳,她松了一口气:“没事,除了眼睛流血、眼部经络轻伤和过呼吸症状以外就只有一些你知道的老毛病了,”她摘下左手的手套摸了摸卡卡西的额头,“等他睡醒后安抚他一下吧,可能是又梦到了……”

 

她语焉不详,但是带土飞速地反应过来她代指的是什么,他恹恹地趴在卡卡西的床边,伸手去捉他的手,缓慢地和他十指相扣,然后拉到他的脑袋前用额头抵住卡卡西冰冷的手背。

 

琳在一旁露出了没眼看的表情。

 

随着时间的流逝,医院里的病人开始变多了,琳不得不将自己的办公室让给队伍里的这对小情侣,自己摘了门牌锁上门后去了隔壁一个空闲的病房,在锁门前还嘱咐了一下:“卡卡西醒了后告诉我一声啊。”

 

带土说道:“嗯。”

 

在琳走后没过多久卡卡西就有些懵懂地睁开了双眼,在发现自己所出的环境变了后他还愣了一会,但是很快他就意识到了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有些迟疑地转头看向自己被谁牵住的手,然后就对上了一张自己本以为这辈子再也都看不到的脸。

 

卡卡西垂下眼帘,默默收紧了和带土十指相扣的手指,带土则抬起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两个人什么话都没有说,仿佛在某一瞬间已经共通了意识。

 

他半字不提他的万花筒:“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卡卡西摇了摇头,他有些吃力地撑着病床坐了起来——之前的疼痛和昏迷让他有些虚脱,现在还使不上力。带土撑住他的肩膀给他借力,然后从床旁边的饮水机里给他打了一杯水,直接递到他嘴边,示意他喝几口。

 

卡卡西温顺地垂下头小口小口地吞咽,喝够了后就撇过脑袋示意带土把杯子拿走,带土顺手把纸杯丢进了垃圾桶,然后朝他伸出一只手:“要出去走走吗?”

 

卡卡西点了点头,将自己的手搭上了带土的。

 

琳感知到隔壁房间的两个查克拉反应同时从窗口的位置消失后,一不小心把手里握着的笔掰断了——说了卡卡西醒来以后叫我又忘了!

 

被带土背在身后,他们从各家各户的屋顶上走的,走的时候还刻意避过了人群,专挑僻静和阴暗的位置下脚。没过多久他们所在的位置就能够看到火影岩里,熟悉的四个大头映入了卡卡西的眼帘,他终于放松了一直紧绷着的身体,温顺地趴在了带土背后。

 

察觉到了他的小动作,带土放轻了声音说道:“看样子你的世界水门老师也成为了火影啊。”

 

卡卡西没有说话,只是收紧了搭在带土肩膀上的手。

 

“放松放松,我知道你也是卡卡西,”用轻快的语调轻描淡写地就捅穿了两人之间默契保留着的玻璃纸,“哪个带土会认不出卡卡西嘛。”

 

“而且你也没有什么恶意吧?能感觉到我的卡卡西正在这具身体角落里安静地等你交还身体呢。”

 

卡卡西没有答话,只是带土能感觉到有湿润的感觉从脖子一直淌进领口里。

 

“……别哭啊!”带土一下子就慌了,“怎么这次是你变成爱哭鬼了啊!”

 

“……我好想留下来。”

 

“嗯。”

 

“带土……我想留在你身边。”卡卡西的声音带着很重的鼻音。

 

“嗯。”带土背着他走到了火影岩上。

 

“可是你有你的卡卡西……我……我只是个赝品,我是没有资格……”

 

“别胡说八道了笨卡卡!你就是你!在你的世界里的带土要是听到你的这些话想必要七窍生烟了吧,真惨啊。”

 

卡卡西咳嗽了两声,收紧了环抱住带土脖颈的手臂:“真好啊,带土在我身边的世界。”

 

“嗯。”

 

“放心吧……我应该很快就要回去了,”能感觉到身体越发沉重,对于身体的控制权也随着时间逐渐流失,“你的卡卡西也要回到你身边啦。”

 

“……嗯。”

 

接下来他们却再无什么话可以相互诉说的了,卡卡西伏在带土的后背上不出一点声音,若不是之前淌到他后背的滚烫的眼泪,他甚至要觉得身后背负着的其实是一具断了线的木偶。

 

‘你要和带土好好的啊。’卡卡西朝身体里那个一直安静窝在角落里的意识说道。

 

‘你呢?这么点相处的时间……就够了吗?’身体真正的主人旗木卡卡西问他。

 

‘……已经够了,我已经足够……幸福了。’说着违心的话,脸上扯出了一个无比难看的笑容,‘我的记忆你都已经看到了吧……我相信你会保护好他们的。’

 

旗木卡卡西回应道:‘嗯,那……一路顺风?’

 

身体越发沉重了,卡卡西甚至已经感知不到自己的触觉了,险些从带土的背上跌下去,所幸带土及时注意到了他的不对,伸手环住了他。

 

他问道:“要走了吗?”

 

“是啊,多谢你们……的照顾……”

 

“把我带回来吧,笨卡卡,那是只有你能做到的事情,”带土的语气突然变得很温柔,“在你身边,我才能无所不能……所以你一定要把我带回来啊,约定好了。”

 

“嗯,我会……把带土带回来的,不管……”

 

卡卡西在最后一缕阳光消失在地平线之前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意识。



评论 ( 41 )
热度 ( 38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