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限时一日的奇迹(中)

  • Summary:卡卡西在一次沉睡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在这里,琳和带土都还活着,可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告诉他,他注定不能久留……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薛定谔的…… 拒绝一切对沙子的残暴行为!这是回敬!

  • 取材自 @Innocent Dream的【限时一日的奇迹】 

  • 我的文章目录

  •    





卡卡西轻手轻脚地从那个熟悉的阳台上翻了进去,熟练地在阳台的一个花盆里摸出可以打开阳台门的钥匙,他无比熟悉又陌生的人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自指尖开始的颤抖让他不敢去触碰这个他朝思暮想的人。

 

卡卡西膝盖一软就跪在了地上,索性房间里还铺着地毯,没有发出什么响声,但是尚在睡梦中的带土还是隐隐有所感应,在梦里砸吧了几下嘴,大概是梦到了他,用有些柔软的声音喃喃道:“笨卡卡……”

 

“……”他颤抖着把额头贴在床沿,眼神虔诚又绝望,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回应道:“我在,带土。”

 

他终于下定了决心伸出手指去触碰那在他眼里是英雄的勋章一样的伤疤,温热粗糙的触感自指尖传递到心里,卡卡西垂下眼帘,他的眼眶有点酸,但干涩的眼睛一滴眼泪也不会落下来。

 

带土还是没有醒过来,仍旧在呼呼大睡,卡卡西自然不会去吵醒他,便侧过头趴在带土的床沿,安静地打量着这熟悉又带着陌生的带土的房间。

 

大致的摆设都没有什么变动,墙上挂着一个虎纹面具,靠墙的椅背上有些摇摇欲坠地挂着几件暗部的衣服,他没忍住皱了皱眉叹了口气,身体先于意识动了起来——他抱起了那堆衣服进了卫生间找到洗衣机,打开按钮倒入洗衣液这一系列堪称本能的动作后,带土的衣服开始被洗衣机漂洗。

 

卡卡西无言地凝视着缓慢运转的洗衣机,里面的衣服伴随着旋转的水流逐渐形成一个黑色的漩涡,他的视线追随着漩涡的中心点,恍惚间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什么熟悉的东西。

 

那熟悉的感觉在他的记忆里咆哮,左眼又开始疼痛了,他抬起手捂住左眼,有液体的浸透感传递到了掌心,他本以为那是眼泪,直到他放下手后下意识看向掌心的一眼——红色的液体已经浸透了手套,正顺着他的指缝淌到地上。

 

卡卡西没有注意到自己左眼扭曲出的万花筒的纹样正倒映在洗衣机内的水涡上,那只眼睛看起来冰冷绝望,却又透露着疲惫和受伤。

 

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传来了一阵惊慌的感觉,他没有在意,只是怔怔地看着那在地上逐渐晕开来的血泊,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

 

他看到了琳,她正趴在眼前的一个少年背上,只看背影卡卡西就能认出这是带土——哪个卡卡西会认不出带土呢?

 

他们正在气喘吁吁地逃亡,时不时还回头看一眼,身后是气势汹汹朝他们围杀过来的雾忍暗部们,但是正在逃亡的他们与那些追杀者的距离正在逐渐拉大,怀里水门老师的苦无也在微微发烫。

 

是这样啊。

 

卡卡西像是一个局外人一样看着他们脸上的欣喜,因为在整个忍界都让人闻风丧胆的那个金发男人已经出现在了他们身后,手持着三叉的飞雷神苦无和那些追杀者们无声对峙。

 

战场沉默了半晌后,追杀者们中大概是领头者的一个暗部吹出奇异腔调的鸟哨,所有的追杀者们便安静地退去了。

 

是这样啊,不止是带土,水门老师也及时赶到了啊,卡卡西垂下眼帘,他已经猜到了在他的世界里,想必带土也还活着,只不过这一次他又迟到了——正正好看到了他将手送入琳的胸口的画面。

 

水门老师在将他和琳带回木叶后亲口承认自己来晚了,但在他到之前已经有人杀光了在场的所有雾忍,只留下一个昏迷不醒的他。

 

带土看到了啊。

 

他浑身发抖,呼吸困难,甚至有了呕吐的欲望,在现实里他的膝盖一软,用力地磕在了地上,无力地颤抖蜷缩起来,左眼疼痛得他恨不得直接将它挖出来,光是抑制住自己挖出眼睛的冲动就已经花费了他仅剩的意志力。

 

意识模糊的时候,卡卡西听到有谁着急地询问他的声音,同时,一个温暖的怀抱包裹住了他,他下意识地揪住那人的衣襟想要看清他是谁,可是痛苦让他已经无法聚焦起溃散的视线了。

 

卡卡西终于还是失去了意识。



评论 ( 16 )
热度 ( 29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