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限时一日的奇迹(上)

  • Summary:卡卡西在一次沉睡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在这里,琳和带土都还活着,可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告诉他,他注定不能久留……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薛定谔的…… 拒绝一切对沙子的残暴行为!这是回敬!

  • 取材自 @Innocent Dream的【限时一日的奇迹】 

  • 我的文章目录

  •    







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这是哪里?

 

卡卡西睁开双眼,是熟悉的天花板,但奇妙的违和感自苏醒以来就一直存在,他从床上坐起,看着自己的双手,目光扫向了床头。

 

那里摆放着两个相框。

 

等等,两个?

 

他几乎是颤抖着手拿起了另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相框,是两个人的合影,黑色头发的、他无比熟悉又陌生的男人正灿烂地笑着,勾住了他的肩膀看向镜头,被勾住的他一脸无奈的看向了黑发男人,眼神里却满满地都是纵容。

 

带土……?

 

卡卡西收紧了拿起相框的手,相框表面的玻璃发出了危险的碎裂声,这让他迅速回神,有些慌乱地把相框放回了床头柜上,脱力地躺回床上大口喘息着,他有些呼吸不过来了。

 

带土……还活着?

 

他忍不住抬起一只手盖住自己的左眼,自从醒来后他一直觉得左眼有哪里不对,藉由刚才的相框才发现不知何时那只左眼已经变回了黑色,但在他激烈的情绪波动下,红底黑纹的勾玉重新浮现出来了,熟悉的刺痛感再一次回到了他的左眼眶里。

 

卡卡西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勉强平复下呼吸,他有些虚弱地从床上爬起,有点伤脑筋地感受着已经湿透了的后背的衣服,但决定暂时先不去它。感谢自己有写日记的好习惯吧,卡卡西一边这样想着一边伸手到床底下勾出一个带锁的笔记本,就算是在平行世界里,只要是卡卡西,想必密码都是相同的。

 

他肯定地输入了‘0210’,密码锁‘咔哒’一声打开了,直接往后翻,在快到本子的三分之二的时候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卡卡西已经确定了这是一个平行世界,而且自己绝没有逗留过久的可能,在他想要留在这个世界的时候身体各处传来的酸痛感和头部传来的胀痛与眩晕已经提醒了他不可过于贪婪。

 

带土还活着啊,真是太好了……好到他都开始嫉妒这个世界的卡卡西了。

 

在这个平行世界的发展里,神无毗桥之战带土同样为了救他被深埋在地底下,可就在琳被雾忍掳走制作成了半成品的三尾人柱力,为了保护自己而撞上卡卡西的千鸟之前,带土赶到了战场上及时阻止了琳,用写轮眼和卡卡西一起为琳稳固了封印,然后两人并肩作战,从重重雾忍的包围中逃出,将琳平安地带回来木叶。

 

琳也还活着,真是太好了啊,卡卡西几乎要落下泪来了,他颤抖着手将日记本合上,把密码打乱后又放回了床底下。他刚结束一个A级任务,现在正处于无所事事的假期,带土也正在假期中,因为这个A级是他们一起做的。

 

想看看他,想要亲眼见到带土……

 

卡卡西克制不住自己想要见到带土的冲动,急匆匆地将身上的衣服脱下,丢进了洗衣机中,想要在衣柜里找到一身适合的衣服,打开衣柜后他却有些哭笑不得,该说不愧都是卡卡西吗,衣柜里除了暗部的制式套装以外再无其他衣服。

 

不甚在意地随手拿出一套,用最快的速度换上,在从窗户离开的时候他犹豫片刻,还是拿上了挂在窗沿的狐狸面具。

 

没有脸见到带土,在清楚的知道这个世界的卡卡西和带土一起保护好了琳以后,他这种杀死了琳的赝品,没有脸面见到自己的英雄。

 

在前往位于宇智波族地里的带土的家的路途上,他突然地失去了左腿的控制权,险些从屋顶上直接坠下,好在他反应够快,及时射出苦无并系上了钢丝绳,险险地吊在了屋檐下。

 

能感觉到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他摸了摸左眼露出一个苦笑,虽然很抱歉,但是我就只是想见一见我再也无法见到的带土……会把身体还给你的,但还不是现在……让我见见带土吧,求你了。

 

左腿的控制权逐渐回来了,与此同时,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也不再尝试压制他,而是大方地将身体的控制权尽数交给了他,可他注定无法久留——时刻盘旋在脑海里的眩晕感这样提醒他。

 

没有关系的,卡卡西欺骗着自己,只要能见到活着的带土,哪怕是只有一天……也足够了。                                                                                                                         



评论 ( 16 )
热度 ( 406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