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31)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你来了。”带土,不,现在应该叫他阿飞了,他背对着厅门,面对杂草丛生的庭院和早已干枯的池塘,眼神平井无波。

 

“……赝品!”宇智波带土的手心里生长出黑棒,他不耐烦那黑棒缓慢的生长速度,另一只手已经催生了无数的藤条,它们无声却狰狞地朝那个背影缠绕而去。

 

阿飞嗤笑一声,转过脸去,故意摆出面无表情的姿态,声音平淡又冰冷:“带土,为什么要称呼我为赝品呢?”

 

“不要用那种恶心的声音和我说话!”宇智波带土咬牙挪开自己的视线,不去看那张脸上熟悉的冰冷神情,“从卡卡西的身体里滚出去!”

 

“凭什么要我滚出这具身体?要知道,逼走他的不是你吗?现在如了你的愿卡卡西消失了不是很好吗?这样就没有人能够伤害到琳了啊不是吗?”阿飞抽出苦无架开了他捅过来的黑棒,还顺带着回应了一记回旋踢。

 

宇智波带土一时不察硬生生接下了这一记回旋踢,踉跄着后退了两步,但很快他就稳住了身体,左手衣袖里生长出来的藤条朝着阿飞飞速漫了过去,与此同时他的写轮眼从三勾玉扭曲成了万花筒的纹路,牢牢地锁定了那只本应该属于他的左眼。

 

他咆哮出声,字字带血:“明明是你这个赝品的擅作主张……!滚出去!从卡卡西的身体里滚出去啊!不要玷污那只我给他的眼睛!那是卡卡西的……!”

 

阿飞的眼神黯淡了一瞬间,但很快他就又一次笑了起来:“你给他的眼睛?我不要玷污?你知道我是怎么诞生的吗?”他指了指自己,连续好几下瞬身术躲开了铺天盖地朝他攻击来的藤条,还顺带着结了一个豪火球的印,直接一把火把那些还蠢蠢欲动的藤条烧了个干净。

 

“你给他的眼睛他不仅无法使用,还在每时每刻抽取着他本就不多的查克拉,同时对你的思念化为梦魇日日夜夜都在折磨着他的精神,思念成疾……最终,出于保护自我的本能,我、阿飞就诞生了——你觉得是这样吗?”

 

阿飞扯下卡卡西身体上的面罩,嘴角勾起一个足够嘲讽却足以让熟悉卡卡西的人感觉到诡异的微笑:“只不过是思念成疾啊……他是那么的想念你,为此不惜将自己逼疯,分裂出于你无比相似的我来掌握身体,害死你的负罪感日日夜夜折磨着他,最终他居然觉得就算我是赝品,但只要有你的影子……他就算消失也没有关系。”

 

“他是这么的思念你,可你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却说他是个赝品……本就日益薄弱的自我被这一句话彻底击垮,知道那个时候的卡卡西有多痛苦吗?被他的英雄亲手推下深渊,在最后一刻都无法恨你……”

 

“你知道……我有多么嫉妒你吗。”阿飞的全身都在颤抖,那只得自宇智波带土的左眼淌下了血泪,“我不管怎么劝说他他都不愿意搭理我,可只要你一句话,他就能从深渊里爬出来,然后被你击落下去。”

 

宇智波带土怔怔地停了手看着状若疯癫的‘卡卡西’,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所有的话都卡在了喉咙里,吐不出一言半语。

 

“把卡卡西……还给我啊!”阿飞的手心里亮起了紫色的雷电。


评论 ( 47 )
热度 ( 53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