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30)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宇智波带土完全没反应过来琳说了什么:“……琳?”他怔怔地看着她,“你在……说什么啊……?”

 

“那个时候我被人控制着险些把卡卡西杀死了,我不想伤害卡卡西,可是没有办法,只好告诉另一个卡卡西杀了我……”琳垂下眼帘不去看不敢置信的宇智波带土,“带土,不光是你们会豁出性命想要保护我,我也想要保护你们啊。”

 

“……琳?”宇智波带土抬头看她,像是第一次认识她。

 

琳叹了一口气说道:“我不是说过我会一直看着你们不是吗?可我不可能只是看着你们,我也想要和你们比肩,像你们保护我一样保护你们。”

 

“……”宇智波带土移开了视线。

 

“带土!”琳的眼神几乎要穿透逃避着的他。

 

“……”水门班的男人们向来是不会反驳女孩子的,“我知道了,但是琳……另一个卡卡西……是什么意思?”

 

琳的手指在宇智波带土看不到的地方收紧了,被揪住的床单皱成一团。

 

“在你……神无毗桥以后,”琳把那个词吞回了肚子,“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我们都觉得可能是宇智波的血脉限制……后来卡卡西在一次任务里却突然能使用写轮眼了,可是回到村子后我却觉得有些不对劲……”

 

“大概是因为写轮眼的原因……他分裂出了一个和你有点像的、可以使用写轮眼的人格,每当他使用写轮眼的时候就是另一个人格在掌握身体,在我被控制着的那个时候……卡卡西的左眼正在运转……”

 

“所以说不是卡卡西杀的你,是另一个人格……”宇智波带土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喃喃自语道。

 

“我很感谢他,至少,他让我真正地能选择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你们了。”琳没听到他说的话。

 

“是另一个……所以原来真的是个赝品啊……”宇智波带土突然笑了起来,“那真正的卡卡西想必就是被他替代了……是这样吗……所以我要杀了这个赝品……真正的卡卡西就会回来了吧。”

 

“……带土?”琳发现他的不对了。

 

宇智波带土对琳笑了起来,他的神色看起来有些癫狂:“我知道了,琳,我会去把卡卡西带回来的,等我。”

 

说着他直接神威离开了病房,在他离开后琳直接一巴掌将急救铃拍碎,然后不顾身体的情况直接强行催动了被封印的尾兽的力量前往了旗木宅。

 

“该死……我说错话了。”尾兽的力量以一种诡异的速度透过封印传递到了她的全身,三条尾巴灵活地在身后摆动着,时不时地勾住屋檐的一角朝旗木宅的位置前进,“卡卡西……”

 

带土却是早早地知道宇智波带土的到来,毕竟,琳说出来的那些话,全是他用写轮眼诱导的,就这样就好了,让宇智波带土认为他才是一切的罪魁祸首,那样他发出的、呼唤卡卡西的声音,才会把卡卡西从他的精神力唤醒吧。


评论 ( 33 )
热度 ( 4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