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50)

  •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目前卡卡西精神受到重创和九喇嘛互换中,带土跟随卡卡西暗部小队前往水之国防备黑绝动作,三年后一切准备就绪,两人受命潜入茶之国,目前忍者之国成功建立,森之国和雾之国联手,目前卡卡西与九尾开始解决各国的辉夜姬残留问题

  •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  @怎么那么多废柴 感谢小天使的打赏!!!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来只有成年男子巴掌大小的矶抚迅速变大,三条尾巴温顺地垂落在身后,纵横交错着把阻隔线前的土地向后抛去,瞬间就形成了一道高高的堤坝。脚下的土地被矶抚用尾巴压成一个斜坡,延伸到了海岸线所在的地方。

 

做好这一切后他爬到海岸线处将脑袋扎了下去,登时一整片的海水就消失殆尽,用三条尾巴拍打着于海水中前进,矶抚很快就到了密集的礁石区,随便找了一片几乎全是石头的地方,他就这样趴在上面看着不远处聚集起来的乌云和越发降低的海水线。

 

“要变天了……”矶抚扭过头对着聚集在海岸线上的那群人大喊:“加固刚才建立的堤坝的底端,用忍术,一会下面的压力是最大的,如果感觉到大坝在颤抖的话迅速撤退,中途用土流壁减少它的冲击力,知道吗!”

 

那群人二话不说直接跑回去传达指令了,密密麻麻的忍者们在大坝下方用各种忍术给它加固加长,前面的斜坡也被一些人非常举一反三地挖了不少壕沟以减缓一会到来的海啸的冲击力。

 

解决掉了黑绝后带土就带着卡卡西用神威回到了雾之国国主的行宫里,却出乎意料地发现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带土还是开了写轮眼观察四周才发现了这些消失了的人的踪迹。

 

他有些奇怪:“怎么都在海岸线那边忙活?”火之国毕竟是内陆国家,别说海啸了,甚至连山洪暴发这种事情在身为平原王国的火之国附近都算是从未见过的奇景了。

 

卡卡西拉下一点面罩嗅了嗅空气中的气味:“很重的水汽,一会一定有倾盆大雨。”他抬起头,却猛地看到了什么,抬起一条胳膊举着。没过多久高空中就有一只纯白的矛隼穿过乌云收拢双翅从云层下开始直直垂落,在快要落到卡卡西抬起的手臂上时猛地展开翅膀一振,非常轻盈地落到了卡卡西的手臂上,还亲昵地用喙蹭了一下卡卡西的鬓角。

 

“好久不见了。”难得的不害怕他身上九喇嘛气息的村子里的信隼也就这只了,所以一直以来村子给他传讯都用的这一只纯白的矛隼,久而久之他们就熟悉起来了,卡卡西都习惯性地会在忍具包里装上一些他喜欢吃的肉干,等着村子里紧急传讯给他的时候投喂这只被从矛隼驯化成的信隼。

 

白色的信隼“咯咯”两声后就对他抬起一只脚,示意卡卡西把脚上的信筒给取下来,等到卡卡西把里面的信纸取出来又把筒栓回他的腿上后信隼非常熟练地松开自己抓住卡卡西胳膊的爪子,跳到他腰上抓住了忍具包的边缘,把脑袋挤进了忍具包里精准地叼出了自己想吃的肉干。

 

一目十行地看完了信纸,卡卡西的面色有些严肃,但不算凝重:“带土,雾之国因为刚才我们解决的那个麻烦要面临海啸,拜托你一会看着情况酌情救人。”

 

带土干脆应下:“好,我去,那你呢?”

 

卡卡西的手上骤然燃起了红色的火焰:“我要去找矶抚一趟,然后直接用神威离开这里,”他的眉眼在骤然吹起的狂风里锋利如刀,“土之国有了不该有的动作了。”

 

知道现在不是追问的时候,带土直接神威去了那个在这里都看得到的堤坝上,卡卡西则是把已经吃饱了的矛隼抱起,然后朝着天上一丢,矛隼非常熟练的打开翅膀,借着他抛起自己的力量朝高空飞去。

 

“咯咯……”他朝着卡卡西鸣叫了两声,就带着不知何时被卡卡西塞进了信纸有些沉重的信筒远走高飞了。

 

卡卡西目送他消失在厚重的云层里后,才脚下使力跳到了一旁的树梢上朝着感知到的矶抚的查克拉所在的位置前进,矶抚自然也是很快就感知到他的前来,朝旁边的礁石上挪了挪,还以示友好一样递了一条尾巴过去给他落脚。

 

卡卡西颇有几分小心翼翼地踩在了尾巴上,站稳了后才点了点头:“谢谢。”

 

“老实说我还真不习惯你这个样子啊九喇嘛,”矶抚摇了摇尾巴,“还会道谢……看样子这个人类影响你影响得很深啊。”

 

卡卡西的右眼在顷刻之间变作兽瞳:“你这家伙少说那些废话,”九喇嘛将卡卡西的意识换了下去,被操控的身体后面飘起了尾巴,足足七条橘红色的尾巴上燃烧起了火焰,将附近浓厚的水汽都烧干了,“怎么,激我出来想说些什么?”

 

“前些日子我感知到了外道魔像的气息,知道是怎么回事吗?”矶抚朝旁边挪了几步,躲开那股灼热的气息。

 

“有个轮回眼的家伙的通灵兽是外道魔像,而且那家伙大概是被黑绝哄骗了,想要藉由那个月之眼来达成世界和平。”九喇嘛操控着卡卡西的身体坐在了礁石上,尾巴围在礁石底端,所有溅上来的海浪在碰触到他的尾巴之前就被其上的火焰尽数蒸发。

 

矶抚说道:“是吗,不过轮回眼到底是怎么搞出来的?我记得因陀罗的也不过是……”

 

“别想太多,黑绝那玩意按辈分我们还要叫小叔呢,这个‘小叔’手里有什么和老爷子一样压箱底的东西我分毫都不奇怪,话说回来你之前有和其他几个联系吗?我这边最多就和狸猫还有野猫交流了一下。”

 

“猴子那个人柱力和村子有分歧就跑了,前段时间跑到我这里来了,还和我说起了你的事情,不是我说,你现在抓到个这么好的人柱力让我们这一帮子都好嫉妒的,太香了你知道吗,”矶抚说着说着还探出脑袋喝了一大口海水,“这种品质的从老爷子死后我都再也没见过了。”

 

“别打我家孩子的主意我警告你,不然我就算拼着最后种出来的树有问题也要把你塞进去。”九喇嘛威胁道。

 

矶抚举起两条尾巴做投降状:“好好好,我就看看闻闻保证不动手,不过外道魔像还在,你还想用我们的查克拉重做神树网络来连接所有生物的查克拉……真的不怕失手?”

 

九喇嘛嗤笑道:“你当本大爷是谁?”

 

“……老爷子就最疼你。”矶抚嘟哝道。

 

“因为本大爷帅气又可爱啊。”九喇嘛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

 

矶抚扭过头去不看他:“要点脸。”

 

“呵,别的不说,就本大爷的人柱力就帅气又可爱啊,难道不是吗。”九喇嘛撩了一下卡卡西有点长了的额发,红色的兽瞳里满是戏谑。

 

“……”矶抚不想理他了。

 

两只尾兽之间停下了话题,一致看向了远处发出了咆哮声的海线。半晌后矶抚又喝了一大口海水,尾巴在身后的海面上划拉了好几下才又开了口:“多少成把握?”

 

“这种谁都没做过的事情你说多少把握……”九喇嘛耸了耸肩,“本大爷觉得一定能成功,你信吗?”

 

矶抚道:“……”他吐出一口尾兽炮把迎面而来的第一波巨浪给彻底击碎,“不得不说你真的太疯了,直接让我们每个尾兽付出本源的一半创造一个‘伪·十尾’来彻底断绝完整十尾的复活,顺带用这个‘伪·十尾’来撑起整个世界的查克拉网络,让所有的生物都拥有查克拉,将集体的纷争转移到每个人身上……除了我们以外的整个世界都将陷入纷争之中……”

 

九喇嘛调动所有的查克拉覆盖住了卡卡西的身体,让自己也变成了查克拉实体化的存在,他瞄准第二波巨浪喷出一口尾兽炮:“哼,本大爷可是你们中的老大,憎恨绝望的化身,一切负面情绪的归属兽,不疯一点对得起本大爷的赫赫威名吗?”

 

“……”矶抚点了点头,“中二病这方面我们的确不如你呢。”

 

九喇嘛给他比了个中指。

 

“你还加那么多名头都不觉得羞耻的吗,还什么归属兽憎恨绝望的化身……人类的小说和漫画看多了吧。”矶抚吐槽道。

 

“你闭嘴,”九喇嘛干脆利落用尾巴抽了他一下让他闭嘴了,“全世界陷入纷争倒不至于哦,毕竟和我合作的那些家伙的目的地可是改变忍者的地位,想必那些以前就掌握了力量的忍者们反而会成为新世界的领路人,好好地引导新世界变成他们早早规划好的样子吧。”

 

“不愧是老爷子的血脉后人啊,某种意义上还是很厉害的嘛。”知道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存在的矶抚赞叹道,“不得不说相较之下一直在打的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转世就不是很行啊。”

 

“其实本来两个都不错的,特别是因陀罗,可惜黑绝这家伙做得太绝了,”九喇嘛叹了一口气,“算了不谈这些了。怎么样?等着一次海啸过去以后你这边先开始还是等狸猫和野猫?”

 

矶抚瞬间缩小跳入了水里:“我这边吧,老子背负个慢乌龟的名头背了那么久,这一次该轮到我最快了啊。”

 

“最慢不是你,是犀犬那个黏糊糊的家伙,最快也不是你是穆王啊。”九喇嘛吐槽道。


评论 ( 34 )
热度 ( 40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