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29)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琳靠坐在床头,卡卡西已经离开了,他从窗户走的,在她说出了带土其实不喜欢她后他就几乎是落荒而逃了,在从窗户里跳出去的时候还差点被窗框绊了一下。

 

卡卡西当然是知道她的意思,但就是因为知道才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才好,作为阿飞的那一部分正发出嗤笑,可作为卡卡西的微弱的部分却在哀嚎,知道了宇智波带土的心意后又能怎样呢,在带土喊他“赝品”的时候,更早在阿飞为了保护他把刀刃送进了琳的胸口的时候,那段感情就再无一星半点复燃的可能了啊。

 

曾经像是火焰一样时时刻刻燃烧着卡卡西的感情,早已被灭世的洪水所掩盖,带土的话语像是耶和华见识到人类的恶后诞生的想法,他见那段感情在他心里罪恶极大,于是宣布将使用洪水,毁灭所有感情后续的可能,无一不绝!

 

是带土,也是卡卡西,用洪水掩盖了它,不让它再生根发芽。

 

卡卡西的部分早已绝望,阿飞的部分却还是不甘愿,固然他不喜欢卡卡西对带土的感情,可他并不愿卡卡西陪着这段本不会见到天日的感情一同覆灭在洪水下。

 

只不过要唤醒卡卡西却还是要用带土的感情,阿飞表示自己有点不爽,但是作为自己的创造者创造自己的模板,他还是忍了这点不爽,天大地大卡卡西最大,为了卡卡西朝宇智波带土低头又有什么。

 

卡卡西离开没多久,宇智波带土就收到了消息直接神威进了病房,看到琳靠坐在床头朝他笑的时候,宇智波带土一下子没忍住眼泪,唰地一下就红了眼眶,他跌跌撞撞地扑到床边,双手揪住被子,膝盖撞在了床柱子上一下子就跪下来了。

 

琳看到他这个样子,本来在肚子里都准备好的那些话一下子都说不出来了,只得叹息一声,摸了摸他有些炸的头发说道:“好久不见了……带土,欢迎回来。”

 

“我……”宇智波带土吸了一下鼻子,“我回来了琳!”

 

他颤抖着手臂环住少女,猛地就嚎啕大哭起来了,连气都喘不上来,只得在那里抽抽噎噎地,半天连句完整地话也说不出来了。看到他哭得这样凄惨,琳是彻彻底底什么狠话都说不出来了,只好环抱住他温柔地给他拍背顺气:“好啦好啦,欢迎回来,”给了带土一个熟悉的微笑,“你回来这么开心的事情就不要哭丧着脸了。”

 

宇智波带土已经说不出什么话了,只得在那抽噎着猛点头。琳也不禁苦笑起来,不得不承认,在他们班,只要带土一哭,不管是谁都是说不出什么责怪的话了。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这句话是真的没一星半点的差错,琳想起之前安静沉默地削苹果的卡卡西,不得不承认,在这一刻,她因为卡卡西的遭遇而硬下来的心又软了。

 

她知道这不对,可是看着宇智波带土那哭得无比凄惨的脸和右半张脸上纵横的疤痕,她就真的没办法再责怪他了。

 

琳又叹了口气,她知道她必须狠下心,便快刀斩乱麻一样开了口:“带土,我要和你还有卡卡西道歉,我知道你看到了……”她在被子的遮掩下收紧了手指,“是我让卡卡西杀了我的,这不是卡卡西的错,是我逼他一定要杀了我的。”


评论 ( 25 )
热度 ( 4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