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28)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琳醒来了。

 

但是第一个赶到她的病床前的既不是宇智波带土也不是波风水门,而是不知何时用万花筒溜进来的卡卡西,他安静地蜷缩在椅子上,用小刀给琳削苹果吃。

 

琳接过了他递过来的小兔子苹果块:“谢谢。”

 

卡卡西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一黑一红的双眼在有些昏暗的灯光下闪闪发亮,琳几乎要看到他周身满溢出来的开心的气息了,不由得笑了起来。

 

卡卡西有点奇怪地看着突然笑起来的琳,不太明白她为什么要笑。

 

“真是不知道要称呼你是谁好。”琳吃完苹果后从病床上去够放在床头柜上的纸巾,卡卡西直接拿起来扯了一张递给她,“又不像卡卡西又不像带土的……卡卡西还好吗?”

 

带土见她已经知道了,低下头,而后非常缓慢地摇了摇。

 

琳也开始低落了:“是吗……”她的眼神黯淡,“是我的错,不得不让你……”

 

“琳没有错,若说有错的是我,”带土看着卡卡西的左手,仿佛那上面还残留着女孩滚烫的血,“我太弱了,所以才会害得卡卡西不得不差点被你杀死,我才会不得不强行占据这个身体按照你说的伤害你……他现在不愿意掌握身体了。”

 

琳没说话了,只是摸了摸他的头,然后亲昵地捏了一下他的耳尖。

 

“……”带土一下子整张脸都红了。

 

琳又摸了摸他的左眼:“这不怪你,是我没有保护好你。”她制止了想要说些什么的带土,“哪有让弟弟彻底保护姐姐的道理啊,请正视我身为比你大的姐姐,也想要保护自家强大可靠的弟弟的心意啊。”

 

“……我不是卡卡西。”

 

琳弹了他的额头一下:“我不知道吗!”她没好气地说道,“可你就不是我的弟弟了吗?你就算不是卡卡西那也是我们的队友啊,你成功的在我的手里保护好了卡卡西不是吗?虽然他现在暂时去休息了,但是你和我都知道的,解铃还须系铃人,我会让他和你好好谈谈的。”

 

带土收紧了手指,面上却不显分毫:“嗯。”

 

“其实这件事交给我和水门老师处理是最好的……但是卡卡西……”琳叹了口气,“真是的,带土这家伙……说着喜欢我什么的,却总是做出让我根本感觉不到所谓的喜欢的事情呢。”

 

在神无毗桥下,她被濒死的带土握住手托付给卡卡西的时候,她就知道,这两个少年,永远都不可能和她以爱情为根源在一起了。爱一旦掺杂了愧疚和承诺后,就不再是那份炽烈纯粹的感情了,或许还是有包含了愧疚与承诺后依旧炽烈纯粹的爱,但那永远不可能是名为野原琳和两个同伴之间的爱了。

 

宇智波带土在濒死之际彻彻底底斩断了自己和卡卡西对他有情爱的可能性,将这一份感情永永远远地固化了。

 

但她能有什么不甘的呢,少年拼死保护了他和她,他们又能有什么对少年的怨言呢,他们也只能怀抱着这样扭曲的托付与被托付的关系活下去了啊。

 

但是宇智波带土又回来了,却硬生生扯断了与卡卡西相连的那一条羁绊。琳看着现在的卡卡西,终究还是没有忍住红了眼眶,为什么呢?这份阴差阳错的折磨终究是对应到了他们中最辛苦也最无辜的人身上?

 

承载了宇智波的眼睛的人,就要理所当然地包容他所有的爱与恨吗?


评论 ( 32 )
热度 ( 49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