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27)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不知道什么时候带土就睡着了,待他再度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身上盖着一件无比熟悉的袍子。他轻轻地撩开袍子坐了起来,果不其然,波风水门也抱膝坐在了屋檐上,注意到他醒来后就转过头来看他,还伸手摸了摸他因为睡着所以有些凌乱的头发。

 

波风水门道:“还好吗?”

 

带土垂下头任由他抚摸自己的头发,手指揪住袍角,半晌后才说道:“嗯。”

 

波风水门露出一个无奈的笑,亲昵地掐了一把他的脸:“从医院里跑出来也不和老师说,你师母去看你的时候才发现你不见了,揪着我的耳朵让我找你啊。”

 

带土摇了摇头,什么话都没说。

 

波风水门沉默了一会,才转过头对上他的双眼:“我知道……你不是卡卡西那个孩子,”他转而拍了拍他的肩膀,“能让我和卡卡西说说话吗?”

 

带土看着那双蔚蓝色的眼睛,垂下眼帘移开视线,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

 

“不行吗……”波风水门倒也没有很失望,只是叹了口气,“我知道卡卡西不愿出来应该是带土的原因……但是他总不可能躲一辈子的,你知道的,总是要面对的不是吗……况且,我们都还在他的身边支持他。”

 

说着波风水门还对带土坏笑起来:“没事,如果带土那孩子说了什么不好的话,你来告诉我,我会和富岳好好‘谈谈’的。”他刻意在‘谈谈’上加重了语气,又拍了拍带土的肩膀,“我和你师母,是你和卡卡西的后盾,多信任些我们吧。”

 

带土又把视线转回去了,一黑一红的两只眼睛对上带着笑意和鼓励的蔚蓝色双眼,他在里面没看到怀疑和不信任,反而是满满的支持与鼓励,这让他慢慢地放松了一直僵直的脊背,轻轻地咳嗽了几声,点了点头。

 

波风水门看他点头了,登时笑得眉眼弯弯,他从带土手里接过火影袍,将它在半空中抖开,而后又披在了带土肩头。他按住有些震惊的带土,笑着将袍子彻底盖在了他身上:“你肺部受了伤,别受寒,”见带土还要挣扎着从他袍子下钻出来把袍子还给他,他故意摆出有些委屈的神色,“你也是我的学生啊,怎么可以这么见外……”

 

此话一出带土就再也说不出什么了。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见他终于接受了自己的好意,波风水门立刻就开始‘得寸进尺’了,“你不是卡卡西,我也不想用卡卡西来称呼你,你也不喜欢别人都将你认为是卡卡西吧?”

 

带土刚想说出自己的名字,忽而意识到了什么闭口不言,转而揪住了身上带着温度的火影袍,手指收紧。他的视线一直游移着,却在不久后聚焦在了手臂上护腕铁片里倒映出来的红色的左眼上。

 

带土坚定了眼神说道:“我叫阿飞。”语罢他还怕波风水门没听清楚一样又重复了一遍,“我叫阿飞,是卡卡西创造出来的人格……水门老师。”



评论 ( 29 )
热度 ( 4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