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未曾萌芽的爱恋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前篇:无疾而终的暗恋

  • 我的文章目录




“……卡卡西?”

 

带土眨着眼睛看向一片黑暗的,传来了声音的方向,写轮眼早已开启了,可就算是传说中的万花筒写轮眼,想必也无法穿透眼前阻隔的巨石,看到另一头的场景。

 

可是那边已经很久没有传来声音了,带土情愿猜测是卡卡西太累了睡着了,但他知道更有可能的是什么,可他第一次没有想哭的冲动。

 

带土把昏迷的琳抱起来放到背后,用自己的肩胛骨撑住看起来像是要倒了的巨岩,试探着再朝那边问道:“卡卡西……你还……”

 

他把后面的话咽回了肚子里,不知为何。

 

突然那边传来了微弱的咳嗽声。

 

“卡卡西!喂!卡卡西!听得到吗!”

 

细碎的咳嗽声不断传来,与此同时响起的还有碎石在地上滚动的声音,带土吓得看了一眼头顶,好在头顶支撑着这片小空间的巨石没有半点动静。

 

“……带土?”

 

终于,在咳嗽了很久以后,卡卡西给予了带土回应,那一刻带土的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他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是安静地淌着泪。

 

听声音卡卡西并不是很虚弱,他合上嘴定了定神,强自把语气中的哭腔压了下去大声回问:“没事吧卡卡西,刚才看你好像是被砸到了,逃出来了吗?”

 

对面又咳嗽了一会才回话:“没事……咳……就是这里有点呛,都是……咳咳……灰尘啊。”

 

带土稍微放了点心,他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然后就被骤然升腾起来的尘土呛了一下,好在他及时捂住自己的嘴没咳出声。又用鼻子缓慢地深呼吸了好几次,把咳嗽的欲望压下去后他才说道:“你不是有面罩吗?”现在我也想要面罩啊,感觉我也快呛死了。

 

卡卡西的话语伴随着虚弱的咳嗽声响起:“有……咳……也还是很呛啊,我刚才……已经给水门老师传递了消息、咳咳……他应该很快就会来了……”

 

“是吗……太好了……”带土喃喃自语。

 

大概是没听到他的喃喃自语,卡卡西过了好一会才牛头不对马嘴的换了个话题:“不过你说的对……父亲是个英雄咳咳、拯救同伴什么的果然是正确的啊……回去以后……你要成为火影啊。”

 

是吗,我终于改变了卡卡西吗,带土克制不住地嘴角上扬,那双被开启了的写轮眼在黑暗中闪闪发亮。卡卡西还说要祝福我成为火影,太好了,水门老师,我真的能够改变卡卡西啊!

 

说起来欠他的上忍礼物还没有给呢,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想想,琳一定会帮他的吧?也不知道笨卡卡收到他的礼物后会怎么样,会感动吗,还是会表面装作不在意但其实悄悄红了耳尖呢,还是说会难得坦率地道谢?

 

真期待啊,那个时候的卡卡西,带土回头看了一眼琳,什么都没失去,还开了写轮眼,想必以后在族里也不再是人人讥讽的吊车尾了吧,奶奶也一定会为他高兴的!

 

可猛的,他却觉得心里空了一下,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那双进化成了双勾玉的写轮眼骤然变成了三勾玉,与此同时,有浅淡的血腥味终于渗透了泥土传到了他的鼻尖。

 

“……卡卡西?”带土的声音在颤抖。

 

这一次却如同之前一般,无人应答。



评论 ( 44 )
热度 ( 41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