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无疾而终的暗恋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后篇:未曾萌芽的爱恋

  • 我的文章目录




巨石自头顶落下。

 

宇智波带土匆忙回头,卡卡西和琳还紧跟在他身后磕磕绊绊地前进,突然,琳摔倒在了地上,而头顶的巨石正在落下。

 

带土正要扑上去救出琳的时候卡卡西猛地把琳甩到了带土前面,自己一个趔趄差点摔倒,他半跪在地上稳住身体后一个冲刺爆发躲开了一块砸向他的巨石。

 

在超过扶起琳的带土的时候,他微微侧过脸遮住自己左眼上缠绕的绷带,用右眼给了带土一个古井无波的眼神说道:“快点,别磨蹭,想活着的话就赶紧出去。”

 

带土本想反驳些什么,却被推开他站起来的琳打断:“卡卡西说得对,快走吧带土,我自己可以的。”

 

“但是……”带土看着因为刚才被俘虏所以受了点轻伤的琳。

 

“没事的带土,我是个医疗忍者,对自己的伤口有数的。”琳搡了他一把让他不要停下脚步。

 

三个人继续朝外面跑去,可是巨石越落越多越落越快,唯一的出口在他们到达之前已经被堵住了,他们只好在巨石之间拼尽全力左躲右闪,但是随着空间的缩减,他们逐渐进入了避无可避的状况。

 

终于,琳和卡卡西同时被石头砸到了,带土脑子一片空白,却下意识地扑向了琳,带着她躲到了一块巨石支撑起的一个躲避空间下。卡卡西却被巨石正正砸中,在被掩埋的最后一刻用右眼看向了带土和琳所在的地方。

 

剧烈的疼痛从被碾压住的半边身体处传来,他的瞳孔放大,无意识地张开了嘴,血从喉咙里涌了出来,却因为面罩的遮挡呛住了他,让他皱起了眉毛咳嗽了几声。

 

看不到了啊。

 

卡卡西有些费劲地抬起还在外面自由的左手,朝带土他们的方向摸索了一下,却也只能摸到一地的碎石,所幸,那些巨石砸下的声音已然消失,大概是那个岩忍所释放的忍术已经停止了。

 

琳和带土,应该没事吧?

 

他张了张嘴,面罩遮挡住了他满口的血,只能让它们一点一点地浸透面罩,黏糊糊的感觉着实不舒服,但是他已经快死了,还在意这些干什么呢?

 

什么都没能摸索到的左手试探着撕扯脸上的面罩,但是已经没有力气了,最后也只是把手指染上了一片殷红。他放弃了徒劳的努力,尽力把嘴里的血咽下去,又给呛了几下,这一次的咳嗽却比之前轻了许多。

 

疼痛开始消失了,虚幻的力量感逐渐回到了卡卡西的身体里,他张了张口:“带土?”

 

带土看不到他这边的场景,后来坠下的巨石将他和琳困住了。听着卡卡西的声音不像是虚弱的样子,可他还是问道:“没事吧卡卡西,刚才看你好像是被砸到了,逃出来了吗?”

 

“没事……咳……就是这里有点呛,都是……咳咳……灰尘啊。”卡卡西舒展开了眉头,带土没事啊,真好。

 

“你不是有面罩吗?”

 

“有……咳……也还是很呛啊,我刚才……已经给水门老师传递了消息、咳咳……他应该很快就会来了……”卡卡西深吸了一口气,力气开始消失了,但他强撑着不让带土听出他的虚弱。

 

“不过你说的对……父亲是个英雄咳咳、拯救同伴什么的果然是正确的啊。”卡卡西动了动手指,有点冷啊,他想,“回去以后……你要成为火影啊。”

 

我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你要好好的,带土,和琳一起。

 

 


评论 ( 54 )
热度 ( 40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