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25)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在封印室封闭的期间宇智波带土无数次想要冲进去,却被不知何时已经包围了整个封印室的封印当在外面寸进不能,而且在后来有一次他想要虚化进去的时候还被波风水门抓了个正着,封印住他的查克拉以后就被关在波风宅里了。

 

身为九尾人柱力又是结界术大家的玖辛奈想要看住一个凭借血继获得空间能力的宇智波还是没什么难度的,这些年她虽然没有出现在战场上战斗过,但是论起封印术和结界的造诣整个封印班和她估计拍马难及——如果不是因为尾兽之间会有影响进去协助封印的就是玖辛奈了。

 

“放我出去!”宇智波带土拼命砸着封印结界,“玖辛奈!放我去看琳!”

 

“不行,”玖辛奈摇了摇头,“你如果想要琳好,现在就不能去,琳的身体里被雾忍封印了三尾,如果不把三尾彻底封印起来的话琳会死的。”

 

宇智波带土的右眼淌下血泪:“胡说八道!他明明说过封印尾兽才会死人!”

 

他?

 

玖辛奈挑了挑眉,记下了这个代称,看样子之前带土的确是被人救下来了,而且还教导了一些错误的事情啊。

 

她叉起腰看着哭泣的宇智波带土:“那照你这么说师母我早就死了啊,我也是人柱力啊,如果不封印起来让尾兽跑出来身为载体的人柱力才会死掉哦。”

 

“……”宇智波带土怔怔地停下手,“真的吗?”

 

玖辛奈扬起眉毛:“不相信我?”她挥了挥自己的拳头,背后的头发开始飘起。

 

宇智波带土咽了口唾沫,移开了视线,已经变成了万花筒的右眼也恢复了原状,本来在捶结界的手也悄咪咪缩回了腿旁。

 

他的视线垂落到了自己的手指上说道:“……相信。”

 

玖辛奈道:“好了好了放心吧,别的不说,木叶的封印术是所有忍村里最优秀的,对村子多一点信任啊你。”

 

“还有你回来了这么久,有和卡卡西好好说过话吗?”

 

宇智波带土咬住嘴唇没有接话。

 

“卡卡西一直很想你啊,去和他……”

 

宇智波带土出言打断她的话:“我不要。”

 

“……带土?”

 

“我不要!”宇智波带土的眼睛又一次红了,“如果不是卡卡西没有保护好琳,如果不是他为了保护自己动手琳怎么会差点死掉!”

 

玖辛奈攥紧了拳头:“……带土,”她的声音骤然变得很温柔,“只要保护好琳,卡卡西怎么样都无所谓吗?”

 

宇智波带土别过头去不理她。

 

“你这家伙——!”她背后的头发由此尽数飞扬起来了,“对你来说卡卡西就不是同伴了吗!当初那个会为了救下卡卡西而牺牲的小英雄已经不在了吗!对你来说后悔那个时候救下卡卡西了吗!”

 

宇智波带土没有说话。

 

而他们都不知道,‘卡卡西’这个时候就正好站在波风宅的门外,手已经碰上了门板,在听到里面的争论声和宇智波带土的沉默后,他收回了手,安静地转身离开了。



评论 ( 67 )
热度 ( 4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