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带土看起来就一副老司机的模样呢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水星逆行。 算是图片的联想产物

  • 我的文章目录




发明部说他们有了新发明。

 

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终于从繁忙的工作里抽出一天去发明部看了一眼,是据说可以让不使用查克拉的普通人也能高速移动的载具。

 

发明部的人玩先斩后奏这套非常熟练了,一般他们拿出什么成果的时候就已经起好了名做好了初步的测试,在火影这里盖个章瞅一眼基本就可以上市了,但这一次的发明身为火影的旗木卡卡西却被强行拉到了实验室里,请求他尝试一下这个被他们称为“汽车”的载具。

 

而且很难得的,他班里三个小崽子都跑回来了,一个两个站在试验场旁边和实验人员一起围观他的驾驶现场。

 

卡卡西有些拘谨地坐进了车里被他们称为驾驶位的地方,笨拙地按照实验人员的指示系上安全带,然后小心翼翼地探出一只脚轻轻地踩了一下油门。

 

汽车没有任何动静。

 

小樱站在场外朝他招手喊道:“老师别怕,你没打火!先打火!两只脚都用上,一脚油门一脚离合,别太用力踩油门,先别踩离合,踩死了车不会动的!”

 

旁边两个男性弟子以惊异的眼神看着居然能上手指导的同门,仿佛第一次认识她。

 

卡卡西扭头看了她一眼,眼神里是难得柔软的求助之意,小樱看了简直快‘把持不住’,嘴角一下子就翘起来了,双手都插在了腰上,“嘻嘻”地笑了出来。

 

按照小樱指导的去操控下面的两块踏板,他的手有些不知所措地放在方向盘上,尝试着左右旋转了一下,与此同时,他也轻轻地踩在了油门上,车登时就左扭右转着失控地开出去了。

 

吓得卡卡西差点没直接瞬身出车。

 

小樱注意到了他的慌张:“别怕老师!冷静下来,把方向盘扶正!实在不太好你就踩离合!”

 

卡卡西咽了一口唾沫,安静地照做,等到车彻底停下来后然后他迅速打开车门下了车,瞬身到了自家女徒弟身后。小樱叹了口气,看向自己的两个男队友,挑起眉毛指了指车。

 

佐助和鸣人对视了一眼,空气里几乎都有火花闪烁了,小樱眼疾手快地在他们真的迸出火花之前一人捶了一下:“赶紧啦别磨蹭,都去试一试。”

 

说罢她收回按住两人脑袋的手,“和善”地挥舞了一下已然握紧了的拳头。

 

鸣人与佐助再一次对视了一眼,大概是达成了什么协议,佐助先坐进了驾驶位,试探着用刚才拷贝了的卡卡西的动作去操作车子,鸣人被他塞进了副驾驶的位置,哆哆嗦嗦地转过身抱住了座椅。

 

宇智波的模仿能力和悟性自然是相当优秀的,甚至都不用小樱提醒他就很快地上手了,到后来他甚至能在不算大的测试场地里来了一个甩尾飘移,鸣人都无师自通地打开了车窗畅快地“呀吼”起来了。

 

卡卡西抱臂看着两个撒欢的弟子:“真难得啊,”他没忍住笑了起来,眉眼弯弯,“小樱不去试试?”

 

“之前试过了,真好啊……现在的时代。”小樱无意识感慨了一下,“感觉查克拉能做到的事情普通人也可以做到了,查克拉没有办法做到的事情现在的科技也能做到了……忍者不再是战斗的必须品了啊。”

 

卡卡西没忍住游离了一下目光。

 

如果带土还在的话想必不像他一样开个车一惊一乍,方向盘都打不好吧,他那个样子看起来就是能把车开得平平稳稳的呢,说不准有朝一日他还能再火影楼下看到带土开车来接他回家。

 

“阿嚏!”在回村过程中的带土狠狠地打了个打喷嚏,“肯定是笨卡卡在念叨我……”



评论 ( 33 )
热度 ( 45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