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20)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琳——!”有谁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卡卡西浑身一颤,眼里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色,女孩软倒在了他身上,沿着他的左手淌下的是红色的血液,那些粘稠的温热的液体流在他身上,却带走了他所有的体温。

 

我……是我杀死了琳?

 

还嵌在女孩身体里的左手开始颤抖,左边的眼睛再一次不受控地扭曲成了万花筒的纹样,血色的眼泪不断涌出,那支穿透了女孩身体的苦无‘当啷’坠地,惊醒了下意识就下了手的带土。

 

‘是我的错。’带土喃喃自语,‘是我的错,我不该——’

 

“为什么——卡卡西!为什么?”用不知道为什么变异了的写轮眼逃出了地洞赶到现场的宇智波带土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卡卡西杀死了琳?卡卡西杀死了琳!

 

为什么,因为周围都是敌人,他无法带着琳逃出,索性就把变成了拖油瓶的琳杀掉?明明答应过他的不是吗,说好了要保护好琳的,为此他连眼睛都托付给他了,可为什么……果然卡卡西这家伙就是个不顾同伴的废物。

 

两个带土的声音在卡卡西的脑海里回响,逐渐重合成了一个陌生的声音:‘为什么我要把眼睛给你,害得我失去了一只眼睛,还杀死了琳……你说啊为什么啊卡卡西!为什么啊……都是我的错,我就不该在神无毗桥下救你,更不该把那只眼睛给你!’

 

“啊——啊!”卡卡西抢回了身体的控制权,将带土压在了意识的角落里,他颤抖着跪倒在了地上,任由女孩的身体像是一个拥抱一样笼罩住他。

 

“……卡卡……西?”琳终于从疼痛中醒来,她颤抖着手摸上了卡卡西还嵌在他身体里的左手,看到了左眼正落下血泪的空白脸庞,“不要……哭……不是你的错啊。”

 

“……琳,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

 

“是我……的错,是我陷入了陷阱……还要连累……你来救我,别哭啊……卡卡西……”琳用最后的力气撑起一个微笑,“还好我还来得及……没有杀死你……”

 

被挤到意识的角落里,看着那陌生的意识操控着自己的身体险些杀死卡卡西的时候,琳痛苦得差点失去意识,好在卡卡西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读懂了自己拼尽全力抢出来的一瞬间递过来的乞求眼神,毅然决然地抢过了卡卡西身体的控制权阻止了她。

 

他没有下杀手,占据身体的陌生意识为了躲避也侧过了身体,但借此机会,卡卡西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运转了万花筒写轮眼,对占据了琳身体的意识释放了幻术,成功地控制住了他,让琳得以苏醒过来。

 

只要不是致死的伤,对于琳来说只要有时间和查克拉都可以恢复过来,但是……好像是吓到卡卡西了啊……除了带土死在神无毗桥那一次后,她再也没有看到卡卡西这样崩溃又绝望的表情了。

 

“别哭啦……卡卡西。”她顺势拥抱住他,终于撑不住地失去了意识。

 

琳……

 

琳?

 

琳……

 

卡卡西怔怔地看着女孩合上的双眼,然后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畏缩着抬起头看向了之前在现实里出现了声音的方向。宇智波带土正一步一步地走来,与此同时周围的敌人不是一拥而上被他杀死就是直接落荒而逃。

 

“你杀死了琳?你答应过我什么的?”他走到情绪崩溃的卡卡西面前,低下头用那只冰冷的万花筒写轮眼俯视着他。

 

“……”卡卡西没有回话。

 

“……赝品。”

 

‘喂……卡卡西!卡卡西!’

 

卡卡西没有给予他们任何回应,带土却发现身体的控制权回到了他的手里。

 

‘原来……我才是虚假的存在啊。’他沉睡在了意识深处,喃喃自语。










这就是不把话说清楚的问题了……

评论 ( 33 )
热度 ( 46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