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24)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带土蹲坐在卡卡西的意识体旁边,‘别睡了起来陪我啊……’

 

他吸了两下鼻子,环抱住卡卡西:‘我不是还在这里吗、别不理我啊。’

 

‘……带土,’卡卡西睁开双眼,虚弱地看了他一眼,‘我好累啊。’

 

‘……’

 

‘活下去真的好累啊,我终究不是你,没有办法在失去你以后活下去……更何况是背负着你的憎恨。’卡卡西的声音很平静,‘既然你都已经回来了,那就让我休息吧……好吗?’

 

‘背负着什么活下去真的太累了……我想休息,就休息一会,好吗带土……求你了。’

 

带土别开头,不愿去看卡卡西祈求的眼神,他的手指颤抖,可最后终于握紧了拳头,他的声音干涩,手指的颤抖已然波及到了全身:

 

‘好。’

 

他终究无法拒绝他。

 

卡卡西环抱住他,白色的头发乖巧的蹭在他的肩头,他收紧了这个拥抱,然后合上了双眼,一点一点地消融在带土的身体里。待到他整个人都化作星点消融后带土才合上眼,从眼角滑落下泪水。

 

‘卡卡西,’他的声音倦怠又温柔,‘做个好梦。’

 

带土在空荡荡的心灵角落里环抱住自己,左眼的血红色越发浓厚,可右眼却依然黝黑,他的头发末梢却悄然变成了雪一样的颜色。

 

现实中卡卡西睁开了双眼,左眼的勾玉缓慢转动,病房里除了一旁监察他身体情况的仪器发出的‘滋滋’声外寂寥一片,病房如他所料的空无一人,他撑着病床的边缘把自己撑起来,床头柜上有一个玻璃杯,里面的水早已冰冷,他没有在意,轻轻地把杯子拿起来将里面的水一饮而尽。

 

“宇智波带土……”他的声音比他的力道还要轻,“卡卡西的这笔账我迟早要和你一笔一笔地算回来。”

 

把杯子放回床头柜,带土看了一眼窗外微亮的天色,将自己缩回了被子里,蜷缩成一团沉沉睡去。波风水门中途有来看过他,看他还在沉睡,便也只是给他掖好被角就匆匆忙忙离去了——宇智波带土回村和野原琳被制作成了三尾人柱力的事情忙得他脚不沾地焦头烂额的,连看个卡卡西都算是勉强抽空了。

 

带土知道他忙,所以他专门赶在水门没有来的时候醒过来了一次,自己呼叫了医护人员,在检查后没有什么大碍了就自己收拾好东西离开了医院回到了旗木宅。

 

很久没有人回到这里,家具表面和地面都有了薄薄的一层灰尘,带土拉了拉脸上的面罩,把从医院带回来的衣物放在玄关的鞋柜上后就挽起袖子开始收拾。不过因为之前肺部收到穿透伤的原因,他打扫得比较缓慢,还时不时地就停下来走到后院里拉下面罩放轻力道呼吸几口才继续打扫。

 

宇智波带土正守在野原琳所在的封印室外面。

 

本来他不管不顾地就想要冲进去,但是却被封印班的人拦下,他们用宇智波带土不识好歹一样的眼神打量着他,干脆利落地几个封印术下去封住了他的行动:“小鬼别进来捣乱。”

 

不管在身后目呲欲裂甚至连万花筒都要瞪出来的宇智波带土,擅长封印术的忍者们纷纷深吸一口气才走进封印室,仿佛里面是什么阿鼻地狱一般——虽说也差不多如此。

 

尾兽这样凶残又恐怖的力量化身,想来都被人类所恐惧着,企图封印它们的人类自然也要为这份凶残恐怖付出代价,每一个走进封印室的忍者,都做好了自己会死去的准备,但没有一个人退缩,哪怕是平日里看上去最胆小懦弱的人。

 

因为这里是木叶,如果野原琳身体里的尾兽跑出来的话,在三战中期就已经耗费了大量忍者有生力量的木叶村是绝对不可能轻而易举地解决他的,那势必要付出极大的代价。

 

这代价可能是他们熟识的人的生命,也可能是同一个村子里却不认识的人的生命,可他们不敢赌,这是一场失去的东西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零和百分之百的赌局,所有站在赌局边缘的忍者们都不敢去赌。

 

唯一可能让可能性变为百分之零的只有这一次集体封印的成功,所以他们没有人退缩,没有人后悔,唯一能证明他们工具之外的情绪的,大概只有眼角的泪痕。

 

所有参与封印的忍者,遗书都已经送到了亲人的手里,也已经和亲人们见过最后一面了。这一次的封印只能成功不能失败,而现在在封印室外徘徊甚至想要闯进来的宇智波带土无疑就是最有可能导致失败的元素。

 

那这些早有死志的忍者,又怎么会对他有好脸色看?


评论 ( 32 )
热度 ( 4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