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22)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水门用最快的速度把琳送到了医院后就又一次飞雷神回到了家里,看着眼前抱在一起哭了起来的玖辛奈和带土,终究没有说什么,只是叹了一口气。

 

“啪嗒。”突然旁边传来像是重物摔在地上的声音,他转头看去,这才发现失去了意识的卡卡西:“卡卡西!”

 

他跪在地上抱起软倒在了地上的卡卡西,这才发现他的伤口:“怎么刚才……”

 

“卡卡西?卡卡西怎么了?”玖辛奈也是这个时候才发现卡卡西失去了意识,她从带土肩膀上抬起头,朝卡卡西的方向看去,但因为刚才还在哭的原因,眼前有些模糊不清,根本看不到卡卡西到底出了什么事。

 

“没事。”水门强自镇定下声音,把卡卡西朝怀里抱了抱挡住玖辛奈的视线,“失去意识了,可能是太累了,我带他去一趟医院。”

 

玖辛奈不疑有他,松了一口气后又开始对着很久不见的带土寒虚问暖,水门垂下眼帘,抱住奄奄一息的卡卡西,和琳一样飞雷神送他去了医院。看到刚才才跑了一趟的水门又一次出现在急救室外面,医生有些诧异,但是在看到他怀里胸口几乎没有起伏的卡卡西后,迅速回头喊人,同时冲进急救室内推出一张床,从水门怀里接过卡卡西后就直接推着床冲进了急救室里,只留下虚掩的大门和胸口一片都染上了血色,神色不明的水门。

 

‘你再这样我就占据你的身体了啊。’

 

‘用你的身体去泡琳哦。’

 

‘不是最听带土我的话了吗?叫你醒过来啊!’

 

‘卡卡西……喂,卡卡西……’带土在意识空间拼了命地把沉在最底下的卡卡西朝上拽,‘醒过来啊……你才是这具身体的主人啊!’

 

卡卡西的意识没有给予半点回应。

 

‘宇智波带土就这么重要吗……’带土的声音一下就变得苦涩起来了,‘我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个赝品吗……’

 

他有些难过地注视着意识世界里自己的倒影,是未曾沉睡在神无毗桥下的完好模样,可这样的话又怎么解释那一双奇异花纹的眼睛呢。

 

正是经历了痛苦和绝望才诞生的万花筒的力量,不正是证明了无法挽回的一切已经发生了吗,所以说为什么宇智波带土这家伙还会回来。如果没有他……如果不是他……卡卡西又怎么会封闭住自己……又怎么会觉得自己是赝品?

 

为什么不干脆地死在神无毗桥下,还要回来……

 

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带土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其实才是赝品,但他就是不想承认,如果宇智波带土没有回来的话,卡卡西迟早也会接受他的……

 

但是没有如果。

 

带土睁开眼睛,左眼的视力已经开始下降了,只能勉强看清晕开的光和在他周围忙碌的一群白大褂,是在抢救吧,他张开嘴深吸了一口气,本应该以刺痛提醒他的伤口没有传来半点痛楚。

 

看样子是在手术过程中了,他放心地吐出一口气,终于有人注意到卡卡西了啊,平时受伤都自己藏起来的卡卡西终于有一天会被人注意到自己逞强已经过了头啊……

 

可现在这个被注意到了的卡卡西已经不是卡卡西了啊……

 

 


评论 ( 31 )
热度 ( 4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