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12)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老师,”‘卡卡西’抬起头,波风水门却敏锐地察觉到了有哪里不对,“谢谢您……也谢谢您,富岳先生。”

 

这回就算是宇智波富岳也察觉到不对了。

 

他刚想说出口却被波风水门拉了一下衣角,得到了水门一个不着痕迹地摇头后就默默地闭上了嘴,只是用有些奇怪的目光看着抬起头只睁开一只眼睛的少年。

 

“没事了,回去休息吧?”波风水门维持着如平常一般的笑容揉了揉他的脑袋,“这一周记得在家里好好休息啊,晚饭一定要来我家吃,玖辛奈特意嘱咐我的哦。”

 

‘卡卡西’默默地点头,然后后退半步微微躬身后就直接空间扭曲后离开了。

 

“不是卡卡西是……”宇智波富岳和波风水门交换了一个眼神。

 

“嗯,很像带土。”波风水门的眼神一下就黯淡了,“暂时不要和他挑明,他可能……还不愿意接受吧。”

 

宇智波富岳叹了口气,却再没说出什么话,只是背着手离开了他临时空出来的宇智波的会议室。

 

迅速通过刚掌握的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回到家中,带土操控着卡卡西的身体进了浴室,早在波风水门带着他找上宇智波富岳之前波风水门就带他去了一趟医院,直接找上了院长用医疗忍术帮他治愈了那些伤势较为严重的伤口,那些较轻的也已经包扎完毕,等过多几天就能全部痊愈。

 

他面对着镜子捂住右眼,卡卡西还缩在精神世界的角落里不愿给予一星半点的回应,暂时只能由他操控着卡卡西的身体做完所有的事情了。尽量快速地洗完澡后,他一边擦拭头发一边打开了冰箱,完全不出乎他所料的,冰箱里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因为一直打开着写轮眼的缘故,查克拉消耗得很快,带土只得从柜子里翻出一些兵粮丸,皱着眉头把它们全部吃下去,但等待查克拉恢复还需要一点时间,他便躺在沙发上阖起眼睛闭目养神顺带减少查克拉消耗。

 

‘卡卡西?’他在意识里发问。

 

卡卡西的意识没有给予回应,反而是越发地朝意识深处退缩,摆明了一副拒绝交流的姿态。

 

‘卡卡西……’带土这下子才有点慌了,‘不是说好了一起看未来吗……你怎么能……’

 

又过了很久,期间带土一直持续不断地喋喋不休着,终于卡卡西愿意搭理他了:‘带土,我觉得活下来对我来说好累啊,’他叹了一口气,‘直到现在,我都是这么觉得的,但是你说你想要和我一起活下去……’

 

他笑了起来,在意识的世界里那眉眼弯弯的模样分外好看:‘我就觉得,再累我也要努力和你一起啊……当然不完全是这样的。’

 

‘如果当初死的是我,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

 

‘我大概从很小的时候就不对活下去这种事情抱有像带土你这样的热忱吧?毕竟对你……不、对我的父亲而言,我的存活时时刻刻都在提醒他,失去了妻子这样残忍的事实。’卡卡西的声音放得很轻,‘没有什么爱,我能感受到的只有他的愧疚,我就是在这样并不对于我的愧疚中生活的,我其实对于你说的、一起活下去什么的,没有什么实感。’

 

‘所以带土你在愧疚什么?是因为送给我的礼物并没有发挥他该有的作用反而只带来了痛苦吗?没有关系的。’

 

‘只有这样的痛苦才会提醒我我还需要活下去,对你来说,这不正是你希望我做到的事情吗?你为何要感到愧疚呢?’







——————————————————

水门和富岳发现不对了,不过他们都以为卡卡西只是以为思念过度所以下意识地模仿了带土……

这一章也算是说出了一部分卡卡西的心结吧?与其说是他不愿意接受带土的离开不如说是他无法理解为什么带土会救他吧,没有太多地感受过这样的感情的孩子,自然而然地就迷茫了啊

然而这个是带土人格不是真的土哥啊!

评论 ( 21 )
热度 ( 4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