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10)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写轮眼的负担太重了。”收回检查眼睛的手,宇智波富岳面色凝重。

 

回到村子里后带土控制着卡卡西的身体才刚找到波风水门就陷入了昏迷,好在波风水门反应够快,而且懂了他之前以开眼给出的暗示,带他找上了宇智波富岳。

 

对上刚刚苏醒有些迷茫的卡卡西的视线,宇智波富岳下意识地放轻了声音:“把写轮眼……摘除吧,你应该也能感觉到的,这段时间你的精神越来越脆弱,如果不是这只眼睛,一个C级的幻术就足以放倒你。”

 

他犹豫了一会,还是伸出手揉了揉少年因为刚结束任务所以还有些凌乱的头发:“我说这些并不是要取回那只眼睛,只是我想,就算是带土在这里,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留下的礼物一直折磨着你。”

 

‘卡卡西。’带土随着卡卡西的苏醒而苏醒,‘你要把眼睛……取下来吗?’

 

卡卡西摇了摇头,他后退了一步避开宇智波富岳的手,垂下眼帘不去看波风水门和宇智波富岳的眼睛:“只有这个……只有这个……不可以。”

 

波风水门叹了口气,上前两步刚准备继续劝说,就看到卡卡西猛地抬起头,那只红色的左眼扭曲成了奇异的花纹,花纹伴随着空间之力开始旋转,随后卡卡西就像是被撕碎的照片一样消失在了他们面前。

 

他下意识地回过头,和宇智波富岳交换了一个讶异的眼神:“我没有看错吗富岳……你们宇智波的写轮眼还有……除了勾玉以外的花纹?而且为什么卡卡西会掌握空间……”

 

“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富岳没注意到水门的问话,因为他也惊讶到出神,只顾着在自己的世界里喃喃自语,“这不可能……”

 

‘……他们要你离开我,’卡卡西抱着膝盖坐在黑暗的空间里,他合上眼睛不去关注周围,只在自我意识里出声,‘为什么……他们要你离开我?’

 

‘他们认为这是不正常的吗?他们不想要你的存在吗?带土……我只剩下你了啊,’他呜咽一声,收紧了自己的怀抱,那只红色的左眼流下了血一样的泪水,‘我不能、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卡卡西。’带土操控着卡卡西的身体抬起右手,搭在左肩上,手指收拢,‘别哭啊。’

 

他收紧了右手与身体之间的空隙,假装这是一个拥抱。

 

‘你知道的,因为在所有人的眼里,我已经死了,所以他们其实并不是想要你离开我,只是希望你从这份悲伤里走出去……’带土顿了顿,‘你并不是孤身一人啊笨卡卡,水门老师、师母、琳,甚至是富岳哥,他们都还在你身边不是吗?以前不见得你这么依赖我。’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你是不同的、带土,你是不同的。’卡卡西摇着头,然后抬起左手甩开了这个自己给予自己的拥抱,‘只有你,所有人的离去我都可以随时间的推移而与这个世界和解,唯独只有你不行。’

 

‘你怎么能在从自我毁灭的深渊里拯救了我后又把我推进去呢,’他的声音很轻,‘你是我的英雄啊带土。’




评论 ( 25 )
热度 ( 5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