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67)




带土一点一点地挪到尾巴末端,然后瞅准距离后松手起跳到尾巴四周环绕的平台上,下面比上面又冷了不少,墙壁上都有白色的雾气漫出,他朝着有点麻痹的手心里哈了一口气,使劲搓了搓后才踮起脚朝平台连接着外圈的门处跑去。

 

有盔甲摩擦的声音从右侧传来,带土迅速朝右侧看去,除了一些嵌在墙壁上的无头铠甲背后散发的光外再无任何光源,这导致他无法看清敌人是否真的接近。

 

终于随着铠甲摩擦的声音接近,他看到了漂浮在半空中一闪一闪的两个幽蓝色光点正迅速靠近他。带土转头就跑回了自己出来的塔内圈,在铠甲士兵抓到他之前跳过了将内圈分隔成两半的壕沟,然后把背后的镜子迅速取下,将上面的光圈聚焦在他刚跑进来的入口处。

 

垂落在半空中的尾巴尖开始将毛涨起,亮蓝色的电光自涨起的羽毛中浮现,还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声音。刚追着带土跑进来的铠甲士兵还没来得及看去塔内圈就被一道电光直接劈碎,四散开来的铠甲部件散落在了内圈平台上,还有一些已经滚落下去了。

 

按照刚才的惊鸿一瞥,在这里沉睡的铠甲士兵估计还有好几只,带土小心翼翼地扒住入口探出脑袋,尝试着朝刚才有铠甲士兵袭来的右侧走去,没走几步他就看到了一个凹槽,里面有一个无比眼熟的台子,台子上那个圆形的凹槽简直和他的镜子完美契合。

 

他将镜子塞了进去,很快,通道就亮了少许,头顶也传来了机关运转的声音。

 

“呜——”卡卡西大概是在上面发现了什么呼唤了他一声,还摇了摇塞下来的尾巴。

 

“我知道了,但应该还没有开完吧?”带土听懂了他的意思。

 

卡卡西又甩了甩尾巴:“呜呜。”

 

“我知道了!你再等等,我这边很快……对了尾巴借我用!”

 

“嗷嗷。”

 

带土朝亮了不少的通道继续前进,前面有一个无头的铠甲嵌在墙里,在他不远处的墙壁上嵌着一个头盔,他看了看被挡在他身后的控制台,看了看墙上的头盔,然后明白了自己应该干什么——他把头盔抱了下来,顺应着铠甲产生的吸力松开了被抱在怀里的头盔。

 

头盔回到了无头的铠甲上,在眼洞处发出了幽蓝色的光芒,他挣扎着将自己从墙上紧紧卡住的凹槽里坠下,然后摊开双手跑向已经回头奔跑的带土。

 

等到他快要抓到自己的时候带土才继续加快脚步,然后猛地一个大跳跳过壕沟,看着对面那个没办法跳跃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的铠甲士兵,不由得笑出了声。

 

大概是察觉到了带土在嘲笑他,铠甲士兵迅速双手和在一起开始结印,奇异的符文在半空中伴随着奇怪的光旋转飞舞着靠近他,却在即将附着于他身上的时候被雷光击碎了符文的创造者。

 

符文在半空中颤抖了一下,然后就化作光点彻底碎裂开来,带土放下了镜子,看了一眼还炸着毛的尾巴尖:“辛苦啦卡卡西!”

 

卡卡西在上面打了个哈欠,他已经趴下了:“哈——嗷呜。”


评论 ( 10 )
热度 ( 22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