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闲谈-煮饭

  • 没头没脑的一个闲谈系列

  • 顾名思义就是两男人闲谈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还有后续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送给三个小可爱 @kincaid  @極度懶散_Q  @秋刀鱼赛高 的竞猜奖励(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可爱就是不能@ 出来)

  • 我的文章目录






“我去煮饭。”

 

“我去吧。”带土按住想从沙发上爬起来的卡卡西,“今天我来下厨吧。”

 

卡卡西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你不会是想要做一桌甜的齁死我吧。”

 

一因为某人语气里的肯定,问句硬生生变成了肯定句。

 

“我没有。”带土举起双手,“我就真的想给你煮饭。”

 

卡卡西低下头沉思了一会,然后迅速转身进了厨房。

 

“别啊……”带土赶忙扑上去揽住他的腰,“我去煮我去煮,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日子……?”卡卡西低头看正贴着他的腰讨好的笑的带土,“我还真给你绕进去了啊……一时半会居然想不起来,糟糕,给你带进坑里了。”

 

“哪有……”带土有点心虚地移开了视线,“真的求你啦,今天我煮饭给你吃好不好……”

 

卡卡西看了看他难得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可怜巴巴的乞求眼神,终于还是心软了,他摸了摸带土的头发,俯身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捏了一把他的脸。

 

“行吧,”他叹了口气,靠在厨房门上让开进厨房的道路,“我看着你煮行了吧,真不知道你今天到底要干嘛古古怪怪的……”

 

带土挽起袖子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摸出一个黑色的盒子,然后在打开这个盒子之前他先是转过身把卡卡西从厨房门推出去,还把门带上了。

 

“你不许看!”带土的声音隔着门传出来有点沉闷。

 

卡卡西无奈地瞥了一眼紧闭的厨房门,回到了沙发上窝着:“……”他从茶几下摸出一本亲热天堂打开了开始阅读,但是从他游移的眼神上和一直不动的书页上就知道他的心思根本不在书上。卡卡西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件事,叹了口气,把书插好书签后放回原处,拉下面罩仔细嗅了嗅厨房传出来的……苦味?

 

怎么会是苦味?

 

他从沙发上爬起来,瞬身到了厨房门口敲了下门:“带土?你做了什么?怎么一股苦苦的味道?”

 

“有点耐心啊笨卡卡,等着吧,你肯定不会讨厌的!”带土有点兴奋的声音伴随着奇怪的搅拌声一并传来。

 

卡卡西发现自己今天简直要把一年的气都叹完了,他抬手揉了揉额角,语气里满是无奈:“算了随便你吧,反正……”吃一餐奇奇怪怪的食物大不了去找琳开点药,反正吃不死,就往死里吃嘛。

 

“不要对我那么没信心啊!”带土大概是察觉了他的未尽之语,迅速扯开嗓门怒吼,“你这家伙过分了啊!相信一下你带土哥哥啊!”

 

卡卡西弯起眼睛:“好好……”

 

反正也看不下书,他干脆就靠在门外等带土做好端出来,反正闻这个味道也知道要不快失败了要不就要做好。

 

“搞定啦!”没等多久带土就端着一个正冒着冷气的铁盘打开了厨房的门从里面走了出来,“来吧?试试?肯定不会难吃的?”

 

“……”卡卡西看了一眼铁盘里冷冻好的东西,“巧克力啊……”

 

他掰下边角的一块送到嘴里,被嘴里的温度所融化,苦涩的味道自舌根传来,是并不讨厌的味道。他眯起眼睛仔细感受这份味道,带土看着他的这副模样,却没忍住把铁盘朝餐桌上一放,腾出手摸了摸卡卡西自然垂落的一头白毛。

 

“干什么你……”

 

“好吃吗?”带土打断他的‘问责’,“是不是很好吃?”

 

“……嗯。”卡卡西犹豫了一会还是给予了本不会脱口而出的内心深处的答案。

 

“啊那就好……不愧我之前加班加强点去找人学习……”带土挠了挠因为刚才厨房里一通忙活邮电乱糟糟的头发,“……嗯,笨卡卡……嗯……情人节快乐。”

 

卡卡西明显地懵怔了一下,然后弯起眉眼迅速给予了回应:“情人节……快乐,带土。”









——————————————————

忘了煮饭啊,笨蛋情侣们


评论 ( 18 )
热度 ( 1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