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9)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啊啊……什么时候我才能恢复过来啊……”

 

距离上一次白绝尴尬的问题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宇智波带土也终于见到了他所谓的救命恩人,宇智波斑。和他想象中的有些差别,却也在意料之中,而且就那气势,就算面前的人已然一副垂垂老矣虚弱不堪的模样,曾为吊车尾而且只有一只写轮眼的宇智波带土也不敢否认他啊。

 

“加油啊带土酱!”白绝有一半的身体融在地面下,剩下的像海草一样摇摆着给他打气。

 

“不要加酱啊!”宇智波带土摆出一张被恶心到了的呕吐脸。

 

“哦,加油啊带土。”这一回是没有‘酱’了,但是语气干巴巴的一看就没有半点真心实意。

 

“……”好敷衍啊,宇智波带土想着,却不打算搭理他了,继续撑着墙朝前颤颤巍巍地迈开步子。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他只能看到琳,卡卡西的正面一次都没有出现,偶尔出现还只有一个快要融化在光里的背影。

 

撑住墙壁以支撑起已经开始颤抖的腿,宇智波带土咬紧牙关一步一步地往前挪,身体非常疼痛也非常疲倦了,可现在不能休息,他没有时间,必须要快点……再快点!

 

不知为何,他总有种不祥的预感,如果再不加快复健速度让自己回到村子里的话,他会失去对他而言重要如生命的东西。

 

卡卡西摘下已经被鲜血浸透了的手套,合上一直转动着的左眼。

 

“辛苦了。”他轻声说道。

 

“辛苦什么!用写轮眼而言对我来说算什么难事嘛!”带土用相当阳光的声音回应他,“刚才的转换还是不够顺畅啊……要是能更快一点就好了,你就不会受伤了……”

 

说道后面他的声音弱了下来,转而操控着卡卡西的身体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坐了下来,从忍具包里抽出一卷绷带先对伤口进行最简单的包扎。卡卡西也任由他掌握自己的身体,安静地缩在意识的角落里休息。

 

等到他包扎好伤口又把身体的控制权交还给卡卡西后卡卡西才开口:“是我的问题,我还是没有习惯这种感觉……”

 

“不怪你,是我的问题,要不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你的身体里……”带土给他传递了安抚的情绪,“我知道的,对精神负担很大吧……要是我能更轻松地取代控制权又交还的话你就没有那么辛苦了吧。”

 

卡卡西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他从忍具包里摸出一颗兵粮丸拉下面罩送到嘴里,等到查克拉从身体的各个角落开始逐渐恢复的时候才重新站起来踏上回村的路。

 

带土嘴里的他的精神负担所言非虚,他最近越来越容易感觉到疲倦,做很多事情也的确感觉到了力不从心。不过这又算得了什么,只要带土能回来,哪怕要遭遇的是比这严重上十倍的后遗症都没有任何关系。

 

他有些摇摇欲坠地朝回村的路上进发,却发现自己正在逐渐地失去意识,最终他无奈地陷入了沉睡,歪倒在了一处灌木丛里。

 

没倒多久,带土掌握了身体的控制权,合上了右眼,独独睁开了那只红色的左眼,他活动了一下有些刺痛的手腕,紧皱着眉头试图与沉睡的卡卡西沟通,却一无所获。

 

“该死……”他咬紧了后槽牙,但现在没有任何的解决方法,他唯一能做的只有操控着卡卡西的身体回到村子里去找水门老师,“卡卡西……你不要有事啊……”



评论 ( 21 )
热度 ( 4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