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8)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别说了。”

 

卡卡西捂住了自己的左眼,耳尖已经红了一片。他强自镇定着语气,可眉毛已经紧紧地皱了起来,另一只自然垂落的手也攥紧了拳头。

 

“你别说了,带土。”他在称呼带土的名字时加重了读音。

 

“嘁……”镜子里的“卡卡西”不满地撇了撇嘴,然后换了个话题,“把面罩摘了吧?”

 

说着他已经先一步把面罩摘了下来,然后用和帕克一样的眼神看着卡卡西。卡卡西无奈地叹了口气,放下了捂住左眼的手,顺便将面罩摘下,对着带土的眼神勾起嘴角。

 

“我要去洗澡了,别看啊。”卡卡西揉了揉有些僵硬的脸颊。

 

“……”镜子里的“卡卡西”转过身去背对着他,还捂住了脸,不过卡卡西都不用看就知道这家伙在偷偷瞟他,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那可是带土,看他洗澡也不会怎么样啊,他又不是琳。

 

打开花洒后涌出的冷水冰了卡卡西一下,他迅速下蹲躲开水流,等待水温上升,好在没等多久水就开始变热了,他缩回水流下闭上眼睛开始冲澡。

 

在镜子里看着他的“卡卡西”却完全不像是之前那样一直盯着他,只是虚虚游离着视线,隔着雾。

 

“洗好澡你休息一下吧?好好睡一觉,这段时间你都没有好好休息过,再这样下去你的精神会受不了吧。”终于移回视线的带土有点不敢看被热水冲刷后微微变红的身体,“我总感觉你很快又有任务了呢,到时候交给我吧?”

 

卡卡西甩了甩正在滴水的头发走出浴室,踩在浴室外的地毯上用浴巾擦拭头发:“嗯。”他勾起嘴角,“到时候要和我并肩作战啊,带土。”

 

“你最近笑得很多哦。”带土敏锐地察觉到了他的转变。

 

“因为……”卡卡西低垂下眉眼,表情温顺又乖巧,“你回来了啊带土。”

 

“你可是我的英雄啊……欢迎回来。”

 

“……”带土整整五分钟都没有说话,脑海里也一直传来害羞的情绪,卡卡西轻轻地笑了起来,坐在床边继续擦拭着头发,但是没擦多久他就放下了手,直接后仰躺在床上。

 

“把头发擦干再睡,不然会头疼的。”带土有点不满的声音在脑海里回荡。

 

卡卡西没说话,只是翻了个身蜷缩起来。

 

“擦干头发啦,听话啊笨卡卡!”

 

卡卡西把自己蜷缩成了一个球,还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一样发出轻微的呼噜声。

 

带土刚要发火就想到了什么一样叹了口气,接管了卡卡西不知何时放开的身体控制权,操控他的身体重新爬起来坐在床边开始擦头发。

 

“你这是在别扭的撒娇啊。”带土任劳任怨地照顾这个改变了许多的家伙,“算了,你带土哥哥本来就应该照顾弟弟嘛。”

 

脑海里传来了卡卡西别扭的情绪,带土也笑了起来:“你这家伙啊……真的是坦率了不少啊。”

 

“啊。”卡卡西回应道,“可要说坦率……带土你也别扭了很多啊。”

 

“还不是因为你啊。”带土撇了撇嘴,“我们是交换了眼睛的存在嘛,你学我的时候那当然我也会学你啊。”


评论 ( 18 )
热度 ( 4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