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7)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宇智波带土面无表情地和眼前这个智障对视了很久——是的他已经知道面前这个白不拉几还只有一只眼睛的家伙是智障了。

 

结果他都这么眼神示意他有话继续说没话滚了白绝还眼巴巴地看着他,甚至还恶意卖萌地眨了眨眼睛,只不过这个卖萌差点把重伤未愈的宇智波带土恶心得当场去世。

 

他费劲地抬起左手遮住自己的眼睛不想再看这个辣眼睛的家伙,绞尽脑汁找了个答案敷衍他:“嗯……便意就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这种感觉要两只眼睛的人才能感觉到。”

 

“啊!”白绝登时大惊失色,“那惨了,你岂不是也不知道便意的感觉了!”

 

嘶,宇智波带土这才意识到他好像把自己也给带进去了,现在的他也是一只眼睛啊。果不其然这个智障已经换上了同情的表情看着他,嘴里还“啧啧”出声。

 

他重新躺回了床上,把不知道什么时候盖在身上的被子朝上拉了拉:“我睡了不要吵我。”

 

“可你不是刚睡醒——”

 

“我又困了!”宇智波带土提高了声音,“我又困了不行吗!找你的斑大人聊天!不要骚扰我这样一个病患行吗!”

 

白绝撇了撇嘴,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淌了出去。

 

没错,白绝像是融化了一样淌了出去,然后顺着铺设在地下的神树管道流到了一个阖起眼睛坐着的老人身边。

 

白绝的语气有些有气无力:“他醒了。”

 

老人没有说话。

 

白绝在他眼前晃了晃手,老人还是没理他,于是他就小声嘟哝:“之前是谁一直叫我看着他,醒了第一时间通知的。”

 

老人还是没理他,但这次他有动作了:他把放在椅子扶手旁的大团扇拿到手里,扇子的顶端在地面上拄了一下。

 

白绝合上了嘴,安静地顺着管道又淌回了带土所在的小房间里。

 

卡卡西回到了一片寂静的旗木宅,轻声对着空无一人的宅子说道:“我回来了。”

 

在他脑海里传来的带土的声音:“欢迎回家!”

 

卡卡西没有发现自己的嘴角已经勾起了,他脱掉自己的忍者长靴,把查克拉刀放置在鞋柜上,转身从衣柜里抱出一些衣服后去了浴室。

 

进了浴室他也没急着洗澡,将有灰尘的镜子擦了擦后,他睁开那只左眼,看向了镜子,果然没过多久映在镜子里的他的影像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原本死气沉沉的漂亮的玻璃珠一般的写轮眼转动起来了。

 

“卡卡西!”镜子里的影像做出了和他本人完全不相符的动作,“哇我居然可以和你在镜子两侧交流,感觉好酷啊。”

 

卡卡西弯了弯眼睛,看着那只足以用瑰丽来形容的鲜活的写轮眼,声音放得很轻:“果然还是你们宇智波家的人最适合写轮眼。”

 

就算现在影像的外壳是卡卡西,但只要是熟悉带土的人来看,就绝对不会觉得那个操控影像的人是卡卡西,因为卡卡西的脸上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小太阳一般的好孩子模样。

 

“我觉得你也很适合这只眼睛啊……果然当时决定把眼睛给你是没错的,不然你这么好看的人少了一只眼睛该有多遗憾啊……”带土完全不知道自己做出了什么脱离人设的发言呢。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卡卡西移开了眼神,仔细看的话还能发现他的耳朵全红了。

 

“我说错什么了?你那么好看,我说错了吗?”带土的声音那叫一个理直气壮。


评论 ( 22 )
热度 ( 4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