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6)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玖辛奈出乎卡卡西意料地,放下他后又把他拥入怀中,将他的额头抵在自己的肩头。

 

“想哭就哭吧。”她温柔地摸着他的头发,“不用勉强自己的卡卡西酱,我知道你其实很喜欢很喜欢带土……在我们之中,最不能接受他离开的就是你了,不是吗。”

 

卡卡西没有说话,只是伸手抓住了玖辛奈后背的衣服,他攥得很紧,抵在玖辛奈肩头的脑袋也在轻轻颤抖,可他终究是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玖辛奈叹了一口气,揉了揉他的头:“有什么事就来找我吧,嗯?”

 

卡卡西沉默地点了点头,然后后退了两步离开了这个温暖的拥抱。脑海里的带土一言不发,却传递给了卡卡西安抚的意味。

 

“我先告辞了,”卡卡西弯下腰鞠躬,然后转过身拉开了房门,“师母再见。”

 

“回家后早点休息哦。”玖辛奈目送他带上门后离开。

 

出乎卡卡西意料的,天色已经黯淡,路边的街灯因为电路老化发出“噼啪”的电流声,时亮时暗地闪烁着。他站在街灯下抬起头,一大群飞蛾正围着那光源飞,不惧热意不惧碰壁,就那样堂而皇之地霸据着它们希冀的光明。

 

卡卡西伸出一只手,像是要遮住那撒下来的灯光一样,却在半途就收回了手,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嗤笑,带土却一直沉默着没有给予任何回应。

 

真正的宇智波带土从梦中醒来。

 

是陌生的天花板,不过死了以后还能体会到痛觉吗?他尝试着抬起右手,却没有半点关乎于右手的知觉。

 

对啊,之前在神无毗桥的时候,他的右半边身体就已经……

 

不是吧,宇智波带土没发现自己哀嚎出声了,死了以后身体还是残缺的也太惨了吧,他就只能一个地缚灵一样躺在这里感受痛楚吗?

 

嗯……等等……躺着?还有这个天花板……怎么这么像是一个岩洞啊?

 

“你醒啦!”一个绿色头发的白色人形探出只有一只眼睛的脑袋,“感觉怎么样?能说话吗?可以的话你就动动耳朵?”

 

“我不会动耳朵啊!”宇智波带土下意识地就回应了,然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打开了写轮眼看向了那个人,“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里是死后的世界吗?”

 

“我是白绝!你还没死,是斑救了你哦!你突然从我们家的天花板上掉下来了,少了半边身体还浑身都是血……”像是觉得那是什么可怖的场景,白绝非常夸张地颤抖了一下,“不过斑身为妙手神医,随随便便就用我们把你给拼了回来,你看你现在的手和我的是不是很像啊!”

 

“啊?”宇智波带土有点听不懂他的意思,“等等……斑?是我想的那个……宇智波……?”

 

“是的是的!斑大人就姓宇智波!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宇智波带土无语地看了一眼突然激动的白绝:“这种事情……随便猜……”

 

“你好厉害啊!随便猜都能猜出斑的名字!那么看来这样一个终极的问题的答案你也是知晓的了!请问我可以请教一下聪明又厉害的你吗!”白绝的眼睛开始发光。

 

宇智波带土用眼神示意他问。

 

“你知道便意是什么感觉吗!”白绝用足以在洞穴内回荡很久的声音问道。


评论 ( 24 )
热度 ( 4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