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竞猜(1)

  • 嗯,实在是闲着,干脆开这样一个活动,竞猜,看情况会考虑是否有奖,顺带一提,与其说是竞猜不如说是推荐……吧?

  • 喜欢的话可以点下面的tag进入竞猜合集?随机掉落新的竞猜,每个竞猜没人猜出来的话三日后公布答案

  • 我会放出我格外喜欢的文里非常触动我的一段话,大家可以猜猜它出自哪篇带卡文

  • 在评论区留言除了正确的那个以外我都不会回复哦

  • 竞猜合集在整理目录最下面哦



他那么多的话那么多的心意,在尖锐的我面前却只能一遍一遍地说对不起。


他把爱淹没在愧疚里。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