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赝品

*超短篇

*ooc到爆炸

*作者没长脑,san值又掉了,所以才会犯病

我的文章目录




“你是个赝品。”带土对着对面垂下眼帘的白发男人说道。

 

“……带土,很敏锐啊,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出乎意料的,卡卡西弯起眉眼回给他一个微笑。

 

现在的世界正在进行第四次忍界大战,带土一个人对着全世界宣战,但是在那之前,他需要解决宇智波斑留在他心口上的控制符咒,为此他把同样持有他的眼睛的卡卡西拉到了神威空间里,准备用话语激他出手毁掉那个符咒。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这家伙不按照套路出牌:“你不是卡卡西?那你是谁?”

 

卡卡西挠了挠自己那头违反重力支棱着朝天瞎翘的头发:“我?我大概是卡卡西因为某些人的离开心灵受创分裂出来的一个人格?”他毫无紧张感一样地放下了手里捏紧的苦无,甚至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你可以称呼我为鹿惊。”

 

“……那真正的卡卡西呢?”带土看他这副说开了话的模样,丝毫没有放松警惕,“我就说那个小天才怎么会变成这副颓废又恶心,和垃圾没什么区别的模样,把卡卡西换回来!”

 

“真的吗?真的吗带土?你要我消失掉,要换回那个卡卡西吗?”自称是‘鹿惊’的人格依旧挂着微笑,但是眼底却有什么情绪翻滚着。

 

“你不过是个赝品,你本就不应该代替他的存在,”带土看着他,好像在看那个十八年前挡在他面前的白发少年,“难怪我说卡卡西那么骄傲的人怎么会变成你这幅垃圾的模样,原来是换了个人啊……”

 

“那么……你是要卡卡西回来,要我消失吗?”鹿惊依旧笑着。

 

“……你不过是个赝品。”

 

“好,”鹿惊干脆利落地答应了,“我可以消失,但是带土,可以看在我把你的小天才还给你的情面上,停下月之眼计划吗?”

 

“区区赝品还想跟我谈条件?我不介意把你拉到写轮眼的幻术里抹杀你再把真正的卡卡西换回来。”

 

“……嗯,我知道了。”鹿惊还在笑着,仿佛被威胁着去死的人不是他。

 

他闭上眼睛,从心灵空间里把那些压制着另一个人格的写轮眼的瞳力全部收回到左眼里,然后在另一个人格咆哮着上来想要撕碎他的时候,平静地迎接死亡。

 

卡卡西睁开了眼睛。

 

“卡卡西?”带土看着那人冷傲的眼神,试探地问道。

 

“嗯,你是谁?”卡卡西看着他,眼里却没有他,“算了,你是谁无关紧要,看你的眼睛就知道你是个宇智波,但是与我为敌……你不是木叶的人吧?”

 

他的手里亮起了蓝色的电光。


评论 ( 63 )
热度 ( 59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