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2)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回到村子里后带土一直在他脑海里叫嚣着去看琳,卡卡西好不容易才拒绝了他,先把手里的任务交了。

 

“虽然也能看到水门老师……但是为什么不先去看琳啊!你不是还受着伤吗!”带土不满地在他脑海里吵嚷起来。

 

“就是因为还受着伤才不能去看琳啊,”卡卡西觉得自从带土出现以来他的脾气都快磨没了,以前的带土跳脚他还能无视一下,现在直接脑内跳脚,不理他还真的能吵到自己神经衰弱,“把任务交了拜托一下水门老师安排其他的医疗忍者帮我先处理一下啊。”

 

“……”带土不说话了,但是卡卡西能很清晰地感觉到他懊恼的情绪。

 

转回现实,卡卡西单膝跪地将任务报告交给水门,水门没有第一时间接过报告,反而是皱着眉头非常严肃地打量他胡乱包扎过的手臂。

 

最后水门还是叹了口气,揉了揉紧皱的眉心,将任务报告收进抽屉里,扶起还跪着的卡卡西:“我会通知医院的。”

 

“谢谢老师。”卡卡西后退半步后半鞠躬,转身就要离开老师的办公室。

 

水门却在这个时候叫住了他:“最近怎么样,眼睛还好吗……”他沉默了一会后继续说了下去,“琳和玖辛奈都很担心你。”

 

“卡卡西”背对着他,手已经搭在了门把手上:“……很好,”他扭过头,左眼里的花纹开始转动,“我已经可以使用写轮眼了。”

 

见状水门的眉头又一次皱起来了,但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看着自己学生的背影,最后还是放他离开了。

 

“恕我失礼了,”卡卡西最终在漫长的沉默里拉下了门把手,离开了压抑的办公室。

 

“呜哇!吓死我了,差点以为水门老师认出我了呢,”带土猛地松了一口气,从紧绷着装卡卡西的样子回到了平日里咋咋呼呼的状态,“毕竟老师这么厉害……不过连老师都没认出我的话!是不是说明我的伪装更上一层楼了!”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懒得去理会这家伙的自我吹捧,他按照往常老师给他准备的医生所在的医疗室走去,为了避免迎面撞上琳,他还专门走了墙壁,非常忍者风格地翻窗进去。

 

治疗伤口期间带土一直没有说话,两个人就这样安静地共同沉默,却也不会觉得尴尬。虽然对两人来说这种沉默极少出现在他们之间,但是对卡卡西而言,他实在是不知道能对带土说些什么。

 

带土回来了,回到了他的身边,眼睛也回到了他的掌握之下,这是在美梦中也不曾出现过的场景啊。

 

如果这是梦的话,请不要让我迅速地从中醒来啊。

 

他又一次摸上自己的左眼,带土大概是感知到了他的情绪,带有安抚意味的精神波动包裹住了卡卡西的意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声音也同步响起:“别想那么多笨卡卡,我现在就在你的身边啊。”

 

“嗯。”卡卡西肯定地回答了他,在面罩的遮掩下嘴角勾起一丝弧度,“欢迎回来,带土。”

 

“啊,我回来了,笨卡卡,让你久等啦。”正经的语气没维持多久,“所以伤治疗好了吧,我们可以去看琳了吗?”

 

“你还是老样子,最喜欢琳了啊。”卡卡西试探着活动了一下手臂,没有明显的痛感了,于是他朝着医生点头致意,从窗户翻了下去。

 

“……那……那当然啊,琳……琳她!她那么……”带土的声音一下子变得磕磕巴巴的,卡卡西能清楚的感知到他的害羞,“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琳嘛!”

 

卡卡西柔和了眉眼:“琳是个好女孩。”

 

“那当然!不过……卡卡西也喜欢琳吗?”带土的声音变的迟疑起来了,“那……那我怎么办啊……”

 

他的声音都染上了哭腔,卡卡西一下子就慌了,不顾周围街道上路人诧异的视线靠在墙上捂住自己的左眼:“我不喜欢琳……我不喜欢琳!没关系的带土,我不会和你抢的!”

 

“真的吗……”

 

“嗯!”

 

“可是这样的话……卡卡西不会寂寞吗。”带土的声音平静下来了,“果然还是……我们三个人都在一起就好啦。”





——————————————————

这个带土是卡卡西模拟出来的他认为的带土,所以设定里是喜欢琳的23333

但又因为是卡卡西自己创造的人格,所以也会非常亲近身为主人格的卡卡西,会保护好他的,比起设定上的喜欢琳来说,卡卡西不难过才是他需要做的更重要的事情

评论 ( 53 )
热度 ( 75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