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1)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我的文章目录

  • 下一章




在神无毗桥后,卡卡西终于听到了,带土的声音。

 

带土送给他的眼睛,一开始完全无法使用,甚至还会每一日用疼痛提醒他眼睛原主人的离去,自回村以来,出现在梦境里永远是带土被岩石覆盖了一半的脸和嘴角缓缓淌下的血。

 

宇智波家的人本想把眼睛取回去,可不知道波风水门和现任的宇智波族长宇智波富岳谈了些什么,宇智波家不仅停止了要回眼睛的举动,甚至还时不时的会让卡卡西到族地里教授他关于写轮眼的使用和技能。

 

可那些技能却都没有起到一星半点的作用,那只写轮眼就像是一只普通的眼睛一样,自神无毗桥后无法运转、毫无动静。只有写轮眼强行抽取查克拉给眼部周围经脉带来的疼痛感和永远都无法关闭的红底黑色二勾玉昭示了这并不是普通的眼睛。

 

他本以为,这只眼睛除了视物以外就再无他用了,在神无毗桥上空响彻的雷霆炸响也再无重现的可能。可在一次任务中他力竭倒地,眼看就要丧命于敌人的刀下时——

 

“笨卡卡,没了我就不行了吗?”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响起,“真是的、还是要本大爷帮你啊!”

 

“……带土?”卡卡西捂住自己的左眼,喃喃自语道。

 

“没错!就是我!果然笨卡卡没有我就不行了呢。”脑海里的声音带着他熟悉的带土的语气,“现在还不是说话的时候,把身体交给我吧——写轮眼的力量让我来发挥!”

 

在敌人即将砍下“卡卡西”的头颅之时,“卡卡西”抬起头,那只被遮住的左眼从指缝里透出诡异的红光,那黑色的勾玉终于在神无毗桥后再度旋转起来了。敌人下意识地对上了“卡卡西”放下手后露出的左眼,只是一瞬间,写轮眼释放的幻术就入侵了他的意识,让他松开手里的刀,怔愣地立在原地。

 

“刀术就交给你来吧?卡卡西……就算白牙断了,你的刀术一定还是那么锋利吧?”脑海里带土的声音依旧清晰,可是卡卡西能感觉到,身体的控制权正在回到他的手里。

 

他下意识地拾起掉落在地上的刀,将它顺势扬起,刀锋斜斜划过敌人的咽喉,疼痛让他从幻术中清醒过来。可为时已晚,锐利的刀闪过的白光已经划开了他的喉咙,最后他唯一能做的,只有捂住自己不断涌出鲜血的伤口,摔倒在地上再无声息。

 

“……带土?”察觉不到带土的存在,卡卡西松开了手里的刀,捂住了左眼。

 

“我在啦笨卡卡,怎么了,我可不知道我们高冷的小天才卡卡西是这么粘人的设定哦。”带土说话的声音伴随着笑声回荡在他的脑海里。

 

“……带土。”

 

“怎么了你这个腔调?不会要哭了吧?以前总是喊我哭包,怎么你也变成哭包了?”

 

“……你还在……真的太好了。”

 

“啊啊……我回来了,卡卡西,因为我的眼睛和你同在,我也会和你同在。”带土语气温柔,“写轮眼的力量还是要身为宇智波的我才能彻底发挥嘛!而且你不是专精刀术的吗……要把朔茂先生的刀术继承下来啊!不要堕了他英雄白牙的称号啊!”

 

“只有你一个的话还是太勉强了!只要有我,结合我们两个的力量,我们一定能成为火影的!”

 

卡卡西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揉了揉自己的额角,在脑海里放软了声音回答:“我可不想成为火影啊。”

 

“……”带土懊恼地“嘁”了一声,“那就……我们要一起走下去!说好的用我的眼睛帮你看清未来嘛,而且我觉得,还是我们一起保护好琳比较好吧,交给你总有点担忧呢。”

 

“……”这下子无言以对的变成卡卡西了,“在你心里我就这么差劲吗?吊车尾的?”

 

“笨卡卡就是笨卡卡。”带土回嘴。

 

卡卡西再一次揉了揉额角,从忍具包里掏出绷带给自己刚才伤到的手臂包扎,带土的声音继续在他的脑海里喋喋不休,他一心两用,也没让带土说他敷衍。

 

“说好了啊,以后要用写轮眼的时候就交给我,刀术和忍术就交给你,结合我们的力量……让写轮眼和白牙的名号一起响彻五大国吧!”

 

“你怎么突然之间……”卡卡西从地上爬起来,体内的查克拉几乎要用尽了,他有些一瘸一拐地靠在一棵树干上,从忍具包里摸出一颗兵粮丸放到嘴里,等待了一会后查克拉终于从身体的各个角落缓慢生成,“我们回去吧。”

 

“嗯,回村子!对了!琳还好吗!”

 

“她很好,现在在医院里帮忙打下手,就是有点忙。”

 

“老师和师母呢?”

 

“他们很好,只是师母很想你——大家都很想你。”卡卡西的声音放得很轻,“我也很想你。”

 

他再一次抚上了那只血红色的眼睛。



评论 ( 46 )
热度 ( 1636 )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