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64)




“卡卡西!”带土这才注意到卡卡西的爪子,他急忙从他身上跳下来,然后小心翼翼地检查着在爪子表面已经微微蜷曲的细碎鳞片,好在除了被烫到蜷曲的鳞片下面被保护着的皮肤并没有受伤。

 

“呜噜。”卡卡西甩了甩爪子,上面那些细碎的鳞片迅速脱落,疼痛褪去,取而代之的是瘙痒,他没忍住在地上使劲磨爪子,脱离了鳞片保护的脆弱皮肤被磨得通红。

 

但随之而生长的就是比上一次坚韧得多的鳞片,他收拢了好几下爪子,渐渐熟悉了这一次长出的崭新鳞片,就把爪心朝上给带土看。鳞片的确已经生长完好了,只不过就手感来说比之前的糟糕很多啊。

 

“啊……”带土又摸了几下,“我觉得我要习惯可能还要点时间。”

 

“咕咕……”卡卡西有点委屈巴巴地收回爪子,“哼。”

 

他把头朝上一别,鼻孔都快朝天了,只留个下颔给带土看。

 

带土颇有点哭笑不得地看着难得傲娇起来的大鹫,抓着他胸脯上的羽毛爬到他的下巴处,然后熟练地开始顺毛,一开始卡卡西完全不想搭理他,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带土手上舒服力道的增加,他开始颤抖,然后逐渐低下头,最后很没骨气地“哼哼”出声,开始朝着带土撒娇让他继续手上的动作。

 

真好安抚啊……

 

带土一边想着一边继续手上的动作。

 

是因为是你啊。

 

卡卡西瞟了一眼没注意到自己开始“嘿嘿”笑出声的带土,纵容地闭上眼睛继续享受,好在之前的耍宝让带土忘记了自己的爪子是怎么受伤的,不然带土又要对他愧疚了啊。

 

他叼起傻笑声越来越多还犹不自知的带土,把他甩到自己背上,然后钻进了塔洞里用一根爪子小心翼翼地将开关压下。在卡卡西羽毛里游了半天才游到卡卡西背上的带土还没来得及抓稳他的羽毛,就被卡卡西用翅膀一拱拱到了他的脖根处。

 

“呜呜。”卡卡西提醒带土抓稳自己,然后等待着吊桥下收起的闸桥放出。

 

带土在听到卡卡西的声音的时候就下意识地抓住了他的羽毛,然后感知到他抓住自己的卡卡西开始助跑,在跑到闸桥最末端后他高高跃起拍打着翅膀起飞,平稳地落到了对面,活动了几下爪子后就乖巧地蹲坐在另外一边的桥上,用尾巴卷住带土放了下来。

 

带土已经发现了在墙壁边缘的断裂了大半的台阶,他小心翼翼地扶着墙沿着台阶上行,在台阶的最高处找到了开关,然后拉下了开关。

 

有机关转动的“嘎吱”声响起。

 

带土朝下一看,刚才他们跳过来的那段断桥下同样延伸出了一段闸桥,卡卡西正趴在塔壁上看着他,湿漉漉的两只眼睛看着他,恍惚间带土觉得他像只小可爱。

 

带土被这眼神可爱到失足从高处坠下,好在卡卡西就在下面,用翅膀稳稳当当地接住了他,然后就看他是否抓牢了自己。

 

确认还有些晕乎的带土还是抓紧了自己后,卡卡西缓缓退回了刚才跳过来的桥洞里,沿途一直回头瞅着这长长的一大段路,试探着抖动了一下翅膀,又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最后伏低了上半身。



评论 ( 9 )
热度 ( 23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