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深夜食堂(14)

非常ooc*3

大量原创角色,虽然你们根本不用去理会他们,因为除了在故事里讲故事以外他们没有任何的存在感

前期土哥只存活在卡卡西的回忆语言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传说在时空的缝隙里存在这样一家店铺。

店主是一个白色头发看不出多少岁的年轻人,左眼有一道长长的疤延伸到时时刻刻都在脸上的面罩下,他很喜欢笑,尤其是眉眼弯弯的那种笑,看着就让人觉得是个温柔的人。

店主叫卡卡西,没有人知道店主姓什么。店主的厨艺相当的好,基本上什么都会做,而每个进店的客人都可以向店主点一道菜,所需的报酬仅仅是他们一生中最为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只有在夜晚你才有机会找到这家存在于时空间隙中的小饭店,准备好你的故事,准备好你的味蕾,就可以美美的享用一顿饭了。

哦对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这家店的名字,叫做神威。





173、

卡卡西无奈地打断了他的话:“你问他愿不愿意给你摸吧,我勉强算是他的房东,不能替他做决定。”

 

奇怪的家伙又甩了甩尾巴,包裹住全身的雷电平静了不少,他看向白龙,可怜巴巴地扒在他放着脑袋的吧台边缘:“可以吗白龙先生?我就想摸摸……你看起来好柔软的手感应该很好——”

 

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把全身上下的雷电收敛到附着在身体表面薄薄的一层:“不会有静电的相信我!”

 

174、

白龙把脑袋挪了挪,凑近去闻了闻他,那些雷电对靠近的湿漉漉的鼻子完全没有半点反应,奇怪的家伙抬起手又放下去,重复了好几次以上的动作,犹犹豫豫磕磕绊绊地再次开口:“行不行……行不行啦白龙先生,我就是想摸摸你的、你的鬃毛啦,它们、它们看起来手感那么好……可以的话我可以顺手给您梳毛吗……相信一下、我的手艺哦!”

 

白龙无奈地抖了抖耳朵,这样的家伙总是让他想起年幼的带土,他纵容地从喉咙里发出了“咕噜”的声音以示同意。

 

175、

“这里是可以用故事来换料理的神威餐厅,对于你们这些客人来说……异世界餐厅吧,所以怎么样?小伙子你想吃什么?”卡卡西将挂在橱柜里的围裙拿出来,慢条斯理地系上蝴蝶结。

 

“异世界食堂吗?”奇怪的家伙歪了歪头,手上还不忘记手法娴熟地撸龙,同时言辞犀利的开始吐槽,“别欺负我看的漫画少哦,这个我还是看过的,不过用故事来换……做这个设定的是个你有故事我有酒这种类型的中二病吗?”

 

“还有叫我阿少就好,”自称是阿少的金光闪闪的家伙举起一只手打招呼,“不过我可以点两人份的食物吗?一会我得朋友可能会找上门哦。”

 

176、

卡卡西好脾气地点了点头,换来了阿少的欢呼,他完全没停下手里撸龙的动作,但是看他的姿势就知道他在思考,最后他甩了甩尾巴,大嗓门地朝着已经进了后厨的卡卡西吼道:“帅气的小哥!可以做煎烤类的食物吗?什么都可以但是麻烦不要辣!还有就是……多一点!我和朋友饭量都很大的!”

 

他的尾巴又在地上甩了甩,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勾出一个小袋子:“小哥我看你好像也有雷属性哦……那这个也送给你吧!”

 

177、

白龙低下头把袋子叼起来放到自己的脸侧,然后嗅了嗅袋子,出乎他的意料的,里面居然有一股类似于雷系查克拉烧灼空气的味道。

 

阿少已经停止了撸龙,转而掏出一把梳子开始给白龙梳鬃毛:“手感真好啊白龙先生。”

 

178、

煎烤类吗。

 

卡卡西打开冰柜,从里面拿出几份新鲜的羊排,小刀在其上画出漂亮的格子花纹,柠檬汁、迷迭香和胡椒粉被洒在羊排的表面,刀背在花纹上轻轻拍打,然后羊排们和着作料一起被静置在厨房用纸上腌制。

 

花纹犹如大理石一般的肥牛片被取出,没做什么处理,卡卡西取出一块黄油放入了不知何时已经架在火上开始加热的平底锅里,待到它慢慢融化,一毫米厚的蒜片和洋葱片一起下锅,在烧热的黄油里爆出奇香。

 

179、

很显然,在外面的白龙和给他梳毛的阿少都闻到了这个味道,然后不约而同地吞了吞唾沫。

 

“好香啊……”阿少的尾巴又摇了起来。

 

白龙抖了抖耳朵,然后用头拱了拱阿少,示意他继续帮自己梳毛,不得不说阿少的手艺是真的好,以往感觉沉重的鬃毛都轻飘飘了许多,而且还没那么闷热了。

 

“我知道啦,”阿少好脾气地重新拿起梳子继续梳毛,“白龙先生看起来像是水居的龙啊,平时不怎么梳毛吗?可以拜托刚才的小哥帮你多梳梳哦,不仅对你有好处对他其实也是有好处的。”

 

他的手上不知何时亮起了微弱的雷光:“白龙先生的毛用雷属性的能量梳理会更有光泽也会更加顺畅哦,小哥如果修炼雷属性能量的话也可以在梳毛里练习对能量的掌控力,对白龙先生来说,被仔细梳过的鬃毛也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恢复身体哦,毕竟鬃毛就是展现每条龙身体情况的部位之一嘛。”

 

180、

厨房里被爆香的洋葱片和蒜片已经微微焦黄,卡卡西将肥牛片尽量平稳地铺在锅上,肥牛片与热油锅接触的刹那就发出了诱人的“吱吱”声,随后它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从肉红色变成浅灰色,边缘则是微微蜷曲,一点一点地染上了焦黄。

 

和糖拌匀了的酱油自锅边倒下,在热油的加热下它“咕嘟咕嘟”的起了泡,卡卡西手腕使力,被烧热的僵直均匀地沾染到了每一片肥牛片上,长长的筷子一伸一抖,所有的肥牛片均匀地铺在了两根筷子之间,然后就整整齐齐地摆在了碟子里。

 

181、

店门的铃铛响了一下。

 

阿少回头看去,然后冲着来人摇了摇尾巴:“阿真你来了啊!”

 

被称为阿真的少年没好气地回答道:“突然你就不见了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我也不是故意的啦,你知道的,我身体有点不稳定嘛,”尾巴心虚地画起了圈圈,“好啦好啦这里是家餐厅,我请你吃饭吧。”

 

阿真上前几步,揪住阿少的耳朵:“你下次放个电仔提醒我一下知道吗!”

 

“知道了疼疼疼疼阿真松手啦!”

 

182、

“外面来人了,听那个奇怪的小家伙的称呼叫阿真,是个少年,但是很奇怪的,他的脚没有沾地。”

 

被心底响起的声音吓得差点把锅摔了的卡卡西下意识地握住了脖子上正在逐渐升温的吊坠,有点怔愣地喃喃道:“带土?”

 

“啊,是我。”心里的声音回答了他,“研究了好久终于搞清楚怎么和你聊天了,真是太麻烦了。”

 

“带土。”

 

“嗯。”

 

“带土。”

 

“……”

 

“带土……”

 

“我在,卡卡西。”心里的声音叹了口气,“我在。”

 

183、

锅被丢到洗碗池里清洗,腌制好的羊排进了烤箱,卡卡西没去管有点松了的围裙,靠在冰箱上,一只手握着那个已然滚烫了的吊坠一边在拼命地在心里想方设法地和带土说话。

 

“你终于……带土……”

 

“啊啊,是的是的,你带土大爷这种小事当然轻而易举地就能做到啊,”带土的声音简直是明摆着的趾高气昂,卡卡西都能想象出来他脸上得意洋洋的表情,“笨卡卡怎么了?听到我的声音就这么让你惊讶吗?”

 

“嗯,毕竟……”我已经做好了终生可能都得不到回应的准备了啊。

 

卡卡西弯起眉眼,藏在面罩下的嘴勾起一个毫无阴霾的微笑。

 

“啊啊、我回来了,卡卡西,我回到你的身边了,抱歉让你久等啦。”带土大概也是知道了他的心情,声音放得很轻,“你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嗯。”



评论 ( 10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