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63)




再三确认的确是把铠甲士兵都干掉后带土收起了镜子,结果突然被什么东西拱了一下,他一个趔趄没站稳差点摔倒,回过头就看到不好意思地耷拉下耳朵的卡卡西。

 

“呜呜……”

 

卡卡西用长长的脖子环住他,然后撒娇一样地和他亲热,喉咙里还有“唧唧”的声音。带土没忍住伸手摸了摸他,却突然发现卡卡西的左眼正在从黑色一点一点地变成红色。

 

“卡卡西?怎么了?疼吗?没事吧?”急得带土当场就上手摸了。

 

卡卡西摇了摇脑袋,不太明白带土指的是什么,这里也没有镜子什么的,所以他完全没发现自己的左眼在产生的变化。他蹭了蹭带土,嘴里也有“呜呜”的声音,带土知道他在安抚自己,但这并不能改变他的担心。

 

不过为什么卡卡西的眼睛会变红呢……

 

他猛地想起在最早的时候卡卡西遇到敌人只有左眼会变成无比浓稠的血红色,右眼只是非常浅淡的红色,可在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两只眼睛就都会变成深红色了。无法确认这个变化对卡卡西而言到底是好还是坏,带土摸了摸他的胡须,仔细观察他的眼睛,这才发现左眼里好像有非常浅淡的黑色,可因为迎着光而纹路又太过浅淡的原因,根本就没有办法看清楚那纹路究竟是什么。

 

卡卡西却不等他了,在这样放任带土下去恐怕什么绝症什么大鹫寿命论都要给他胡思乱想出来了。他一甩头把带土的衣领叼住,然后轻轻地把他放到自己的后背上,还微微抬起翅膀帮他遮挡住夕阳。

 

卡卡西抬起头,直视着对面的断桥,这距离跳过去是不可能了,他退至退无可退之处,伏低身体展开翅膀一下又一下地拍打着,尾巴在身后左右甩动着,后腿微微下蹲开始蓄力。

 

“呜——!”卡卡西扭动了一下,长鸣一声示意带土抓稳,就犹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在桥断裂的地方跃起,翅膀只消拍打几下就把他们送到了对岸。

 

他稳稳当当地落在对面的断桥上,前爪在地上猛刹,总算是在撞上里面的洞门之前停下了脚步。带土从他背上跳起来,把在塔洞内的开关拉下,卡卡西慢条斯理地就从缓缓升起的闸门下钻了出去。

 

看到外面的灯柱他委屈巴巴地“呜”了好几声,带土也只能安抚地摸了摸他垂下来的头,还顺带着给他挠了挠下巴。

 

“嗷……”示意带土爬到自己背上,卡卡西准备用最快的速度跳过去,结果刚刚跳上去他就发现了不对,一根长矛差点就扎到了带土身上,好在卡卡西及时展开翅膀挡了一下,只不过刚好没多久的翅膀又一次受了伤。

 

带土用最快的速度爬到卡卡西的头顶上,镜子在攀爬过程中已经被拿到了手上,镜子迅速聚焦在窝在塔洞里的一个铠甲士兵,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根长矛正要投掷。

 

雷光以非常迅捷的速度将他融化,带土收回了镜子,在半空中非常危险地跃起跳回到卡卡西的背上,用最快的速度把那根扎在翅膀上的长矛拔下来,卡卡西发出了一声哀鸣,看到他抓住了自己的羽毛后才跳离现在脚下快把他的爪子烫伤的灯柱。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