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62)





后腿在空中连连蹬动,带土也差点没抓稳他的羽毛摔下去,吓得连连呼唤大鹫的名字。听到他惊慌的声音卡卡西也有点慌,拼命蜷曲着下半身企图让后爪抓住断桥下的支撑,最后终于再一次较为激烈的甩动里左脚抓住了一块微微凸起的石壁,借到了力让整个上半身都在断桥短短的连接处站起来了。

 

他的尾巴在空中甩动,翅膀努力拍打着总算是上到了断桥所在的另一座塔里,有点心有余悸地侧靠在内侧的塔壁上喘气,翅膀也在轻轻颤抖,尾巴上的毛都微微炸起。带土也有点没缓过神,他松开手顺着卡卡西的羽毛从地上滑下去,靠着卡卡西的大腿抱住膝盖蜷缩起来坐着,呼吸还有些不平稳。

 

按理说刚才他应该不会害怕的,但不知为何,他就有一种恐慌的感觉。像是有什么不可名状的存在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看了他们一眼,宛如打量不自量力的蝼蚁一样目光冰冷。卡卡西应该也是有这样的感觉,在刚才努力把自己爬上去的时候全身都在颤抖,各关节都有轻微的痉挛,本来明明可以稳当地落到对面的塔洞里的,却在半空中失了力道,只能狼狈地摔在断桥上,甚至还差点没抓住摔下去。

 

塔洞的另一侧被门关上了,带土已经眼尖的看到在塔外侧的开关,他撑着卡卡西的大腿站起来,走到刚才跳进来的洞口,从外侧仅有的一部分落脚点小心翼翼地挪到了开关所在的地方,拉下开关把困在里面一直担心着他“呜呜”叫的卡卡西放出来。

 

卡卡西注意着避开他所在的地方挤了出来,扭头张望了一下周围,很快就锁定了在较高处的塔壁上静静燃烧的灯柱。等到带土爬到自己背上后,他才活动了几下四肢,展开翅膀又将它收拢,蹲坐在地上短暂蓄力后高高跳起,这一次就稳稳当当地落在灯柱上了。

 

不过灯柱里有火焰燃烧,所以有点烫脚,他几乎没怎么停留就朝着更高的地方跳去了,结果上面的还是一根灯柱,不得已他蓄力都不蓄力直接跳起来,落到又一座可以通过对面刚才他们过来的塔的断桥上——毕竟这是一座双子塔。

 

落到上面后卡卡西挤进了里面的桥洞里开始原地蹦跶,还用翅膀给自己有点烫到的脚扇风,外面传来了“嘀嗒叮当”的声音,带土探出脑袋看外面,这才发现对面的塔的更高处盘踞着好几个铠甲士兵的据点,他们正朝这边掷矛,不过因为距离太远和他们本身准头也不行的原因,矛不是半道就坠落了就是扎在塔上。 

 

卡卡西叼住自己的尾巴把他放到带土脚边,带土看了看尾巴又看了看卡卡西,登时就懂了他的意思,他探出一个脑袋,然后把镜子挡在脑袋前,看准了后就开始瞄准,等卡卡西尾巴里放出的雷光把他们挨个击落。

 

卡卡西尾巴的准头自然是要比那些铠甲士兵好得多的,两拨盘踞在塔壁上据点里的铠甲士兵很快就连铠甲带据点地被一同击碎,伴随着散落开来的雷光在空中泯灭。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