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59)




不知道什么时候带土陷在了卡卡西柔软温热的腹部里陷入了沉睡,等到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卡卡西本来还合着眼睛假寐的,感受到他醒来了就亲昵地把脑袋凑过去,用脸颊蹭了蹭他。

 

带土从他的翅膀下钻了出来——他还记得昨天那坍塌的矿车砸到了卡卡西的翅膀。快一天没吃东西了有点饿,带土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墙壁上有不少的藤蔓,上面生长了一些浆果。他没忙活几分钟就采摘到了一大捧,顺便还又找到了一个藏在藤蔓后面的桶。

 

他把果子先抱到了地上一块稍微干净一点的地方才又转过头去抱桶,把桶丢下来后他挨个捡起果子,在衣服上擦擦在地上沾到的灰尘再吃——这里没有水也只能将就一下了。

 

用最快的速度吃完果子,带土这才发现卡卡西还没把桶吃掉,他把桶抱起来递到卡卡西嘴边,但是卡卡西却没有如同他想象那般立刻吃掉,反而是把桶用头拱了拱拱到一旁,反而把带土叼到了自己的肚子上。

 

“我不想睡了,刚醒哪里睡得着……”带土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要表达的意思。

 

卡卡西抬头看了一眼夜空,然后用翅膀包裹住他:“呜呜……”

 

带土还是睡不着,他尽量温柔的伸手摸卡卡西那只被砸到了的翅膀,摸了摸里面的骨头,手感来说应该已经愈合了。卡卡西的肚皮随着呼吸一鼓一鼓的,他躺在上面感觉是躺在年幼时才体验过的摇篮里。

 

又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带土陷入了沉睡,老实说他不管再怎么不困在接触到卡卡西温热柔软的肚皮后总是会迅速陷入沉眠,而且每一次都是卡卡西比他先醒——熟悉的黑色喙已经靠近了他。

 

他娴熟地给卡卡西抓下巴,拉着他的耳朵看了看里面,因为带土的呼吸卡卡西觉得耳朵有点痒,但他强忍着没动,只是前爪颇有几分神经质地划拉地面。注意到他的不适,带土尽快查看完后就退了出去转而给他揉有点僵硬的脸颊,还顺手撸了一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的微微炸毛的尾巴。

 

给卡卡西检查完又和他嬉闹了好一会后带土猜爬到了他的背上,卡卡西驮着他先是在着底下绕着墙走了好几圈,才试探着开始摇晃自己的翅膀。看翅膀的动作就知道已经大致痊愈了,但估计还是有点疼,没拍打几下卡卡西就停下了动作,转而踩到了掉下来的废弃矿车上,试探着支起上半身看能不能扒住最靠近底下的那根石柱。

 

事实证明,卡卡西的长度还是不够。

 

收回两只前爪,后腿开始蓄力,翅膀在跃起的一瞬用力下压,有点狼狈地环抱住了那根横贯的石柱,后腿在半空中划拉了好几下后终于抓住了石柱底端,把自己成功地撑了上去。

 

结果刚上去还没站稳的时候卡卡西就发出了一声怒吼,他的后爪使劲,转了个方向又是一跳,蹦到了周围的石壁上,在那之上借力冲进了墙壁旁的一个小洞口内,在里面举着长矛欲投的铠甲士兵直接给他塞进来的脑袋糊到墙上直接挤散了。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