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60)





用简单粗暴的方法搞定了这个铠甲士兵后,卡卡西四条腿在墙壁上一蹬把脑袋拔了出来,然后在半空中迅速转身跳回刚才的横杠石柱上,带土觉得他这动作有点眼熟,转念一想,这不是那只黑色大鹫出场没多久被他放桥摔下去后想要跳上来的动作吗。

 

卡卡西的学习能力是真的强啊。

 

他一边感慨着一边迅速从卡卡西的背上下来,另一侧的墙壁洞穴里还有一个铠甲士兵,这一次就不麻烦卡卡西动他刚痊愈的翅膀了,现在的带土,可是有镜子的指哪打哪带土。

 

被控制的卡卡西的尾巴很快抬升,一道雷光从末端射出,准确地击中了那个洞穴和里面的铠甲士兵,将他们彻底粉碎。

 

在尾巴不受控制的时候卡卡西情绪有点激动,不仅眼睛通红,连全身上下的毛都炸起来了。但是在射出雷光带土放下手里的镜子后他就恢复了正常,只不过看他那不满的眼神就直达奥卡卡西顾忌非常不喜欢这种不受控的感觉。

 

“没事的……”带土讨好地给他顺毛,“那个位置你过不去啊……好了以后除非迫不得已我保证不用镜子好吧。”

 

卡卡西从鼻腔里挤出一声“哼”,然后等到他爬到自己背上后才继续朝上前进。之前被带土放下去,黑色大鹫企图爬上去又撞击过一次的那座吊桥已经坏了,锁链松松的垂落在门的两侧,卡卡西站在另一边,伸出一只爪子把那些堵住吊桥后洞口的垃圾抓下去,然后收回爪子算好距离后稳稳当当地跳了进去。

 

刚进去没多久的时候卡卡西就发现了前面是一个“鸟笼”,他登时就炸起了全身的毛,喉咙里飙出“呼噜呼噜吼”的声音。带土从他背上跳下去,把背后的镜子解下来拿到手里朝卡卡西示意,卡卡西有些不满地把尾巴伸下去,自己死活不愿意下去。

 

“……你下来。”带土无奈地说,“没事的你下来,不然你尾巴我估计会拐。”

 

卡卡西委屈巴巴地“叽”了一声,动作特别缓慢地蹭下来,带土直接举起镜子,在那奇妙的声音还没来得及彻底扩散的时候就让镜子的光凝聚在了声源处。

 

卡卡西的尾巴十分迅速地就给予了回应,赶在卡卡西的眼睛变红被控制之前,但老实说就卡卡西自己砸断的角估计已经足够让他不会再受到控制了,不过心理阴影这种东西……

 

那个发出奇妙音波的“天线塔”被雷光击碎成一地的荧光色碎片,现在这个样子的他们让带土想到了被卡卡西撞碎的角,不得不说它们真的很像,不管是颜色还是看上去的质地,甚至直觉都在告诉他他们两者之间一定有联系。

 

解决了“天线塔”后卡卡西发出了有点得意的“嘻嘻”声,然后就叼起带土的后衣领带着他朝“鸟笼”外前进,在到达那个小阳台后他把身体一扭,前爪抬起来搭上了“鸟笼”外侧的墙壁和屋顶,颇有几分轻巧地跳上去后,他伏低身体,示意带土取下镜子,操控他的尾巴把远处悬挂的那些“眼睛”击碎。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